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闻言有些无奈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又有些像看智障的眼神一样看着可乐,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可乐有些鄙夷的看着小白道,“怎么?你以为我在胡说八道吗?我告诉你,这是千真万确,而且他的结婚对象很可能就是那天他陪着去买年货的女孩,陆星辰,你这个后台恐怕是不管用了。”

陆星辰低着头,浅笑了一声,对于眼前这个愚蠢又爱得瑟的可乐,他实在是感到有些同情,想了想才开口道,“其实确实我也听到了这个消息,没办法,天要下雨人要结婚,这事儿我也控制不了,你说是不是可乐姐?”

可乐一看陆星辰这个时候还这么淡定,顿时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,“行啦,跟我们就别装啦,谁不知道你呀,离了司徒绝,你在这圈子可混不下去了,我看这次舞蹈节目的冠军,可就真的不是你的了,可惜可惜呀。”

她说完自顾的又笑了一声,补充道,“你说你,再坚持个三五天,等比赛结束了,在被甩多好啊,是不是还能拿个冠军什么的,现在倒好,被人从比赛开始一直骂到现在,结果什么都没捞着,你说你这是不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呀?”

可乐说完也不管陆星辰和小白是什么脸色,自己在那嘿嘿嘿的笑个不停,仿佛那冠军已经到了她的手上。

可乐自顾的笑了一会儿,见陆星辰和小白半点反应都没有,特别是小白,看自己那眼神儿,简直有些欠削,她只好冷冷的哼了一声,然后扭着屁股就去找梁飞凡了。

小白见可乐走远了,这才无奈的笑了笑,冲陆星辰道,“这个可乐姐平时看着挺精明的一个人,今天怎么这么犯了这么蠢的错误啊?她要是知道那个新娘就是你,还不知道得把自己磕碜成什么样子呢?”

陆星辰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种人啊,甭跟他们计较,她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,到时候,咱们用真相打肿她的脸。”

小白笑着点了点头,随后又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能行吗?我的脚我总怕会出问题,到时候要是在舞台上连累了你,我一定真的会非常自责的。”

陆星辰伸手拍了拍小白的肩膀,“放心吧,肯定没问题,有我在,什么样的事故我都能给你圆回来,放心吧。”

小白勉强的点了点头,毕竟她现在是半个残疾人,什么事也做不了,将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,总是有点心里没底,想想又小声的拜托道,“陆星辰,咱这次可真就全都靠你了,要是拿不到好成绩,我可真就要自责死了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好啦,你要让我说多少遍?包在我身上,包在我身上,出不了任何问题,冠军肯定还是咱们的,放心吧。”

“可是我看刚刚可乐姐那个得意的样子,估计是侯哥答应了她什么吧,我总觉得心里没底。”

陆星辰其实也明白,但是她觉得不是问题,于是宽慰道,“放心吧,冠军肯定是咱们的,可乐,哼,等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