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节目组那边通知开始录制第三场比赛也是最后一场,陆星辰推上小白,跟着其他明星和素人一起入了场。

底下的场内大众评审团看到坐在轮椅上面的小白,显然都是有些惊讶,随后似乎也有些担心两人的比赛情况。

然而却有眼尖的评委发现,台上的陆星辰和小白却是一脸淡然,似乎没有半点的担心。

大家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心中怀疑两人应该是已经弃赛了。

很快比赛开始,陈希依旧是主持人,她拿着话筒,先是对前两场比赛做了一下总结,目前的前三名显然就是,梁非凡和可乐,余杭和初梦,小白和陆星辰。

接下来第三组的比赛开始,首先上场的依旧是梁非凡和可乐,两人的配合似乎更加天衣无缝,很快表演结束,获得了满堂彩,而分数也达到了史上最高195票。

小白见状有些担心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陆星辰却摇了摇头,她明白这并不是梁非凡和可乐的真实成绩,因为节目组那边显然已经决定让梁非凡跟可乐当冠军,那么自然不会在分数上面少了,场内和场外的大众评审显然也已经打过招呼了。

小白神色有些凝重,她觉得这一次恐怕真的要拖累陆星辰了,紧接着余杭和初梦也上场了,两人的表演也十分默契,而且两人交错的目光中总能看出一点彼此间的倾心的感觉,让陆星辰觉得初梦跟余杭之间应该是发生了一点什么,但究竟是什么她也不好说,她也无法肯定初梦是不是真的放弃了司徒绝。

初梦和余杭的最后得分也很高,187分。

两人表演结束之后便下了场,初梦经过陆星辰身边的时候笑了笑,轻声道,“陆星辰,这次你要是拿不到冠军的话,我真的有点看不起你,你不一向是最后的赢家吗?如果这次要输了,我只能提醒你可要看好绝少了。”

这么具有挑衅意义的话,很明显初梦并没有放弃司徒绝,而是找到了其他的办法,我陆星辰不知道这个办法是什么,但是她觉得自己应该对司徒绝有信心,对自己也有信心。

所以她笑了笑,回应初梦道,“不到最后,你又怎么会知道谁才是冠军呢?谁才是赢家呢?”

初梦笑了笑,没说话,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又又两组其他人上场,再之后才轮到了陆星辰和小白。

陆星辰推着轮椅来到了场中间,陈希看向两人的目光,显然有些同情,随后便开始了例行的采访,这一次,她先是问了小白。

“小白,你的脚没事吧?还能站起来吗?”

小白摇了摇头,又苦笑了一下,“怎么说呢,对于我今后的人生来说,确实是没什么事,但是对于眼前的比赛来说,我只能说是恨铁不成钢。”

陈希显然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小白还会有心情开玩笑,顿时她的心情也放松了几分,又问道,“嗯,那么两人有什么打算吗?节目组好像没有见到两人弃赛的申请,那么比赛是否继续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