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一见侯哥明显是动摇了,顿时了又鼓足了劲儿的煽动起来,“侯哥你信我的准没错,梁非凡的消息不会错的,他把这个告诉我其实也是让我过来给您通个风,这样您给他个第一,在他这儿,他也会记得您的好,是不是?”

侯哥点了点头,梁非凡能混到今天这个地位,他的脑子可不是白给的,他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可乐,显然就是为了告诉自己,那么只有两种可能。

一种就是这个消息是真的,他也是想借着自己的手拿个第一,另一种就是这个消息是假的,他呀,就是想借机让自己给他个第一,至于是真是假,侯哥一时还真判断不出来。

可乐见侯哥皱着眉,便又用身子蹭了蹭侯哥,小声的说道,“你信我的准没错,毕竟小白现在受了伤,让他们得了第一名,这事儿办的不妥,到时候在业内的影响也不好,就算司徒绝结婚的消息是假的,那梁非凡自己不得寻思寻思他放假消息给你,他以后不得欠你个人情吗?这事儿怎么算您都不亏,到时候星光阁的高层问起来,你也可以说那小白都瘸了,还怎么给第一,这不是摆明的打节目组的脸吗?”

侯哥一想还真是这么个道理,用手捏了捏可乐,颇为称赞的说道,“你个小妮子,几天不见倒是长进不少,看来跟梁非凡而学了不少东西啊?”

可乐的甜甜一笑,“哪是跟梁非凡学的,这不是跟侯哥您学的吗?”

侯哥顿时被捧得天上地下的,将人搂在怀里,又是一顿揉捏,最后才肯定的说道,“行了,这事儿就这么定了,这冠军呢,就是你跟梁非凡的了,等着吧。”

可乐顿时喜笑颜开,在侯哥的脸上亲了一口,这才起身道,“行,节目马上要开始录制了,我去跟梁非凡说一声,到时候啊,他肯定记你一功,少不了你的好处。”

侯哥想到能在梁非凡面前刷刷好感,其实也不错,顿时冲可乐摆了摆手,“去吧去吧,但是你注意点啊,别到时候上了人家的床上,让我知道了非掐死你不可。”

可乐摇了摇头,“你放心吧,不会。”

其实,她倒是想,可是梁非凡这些天对她真的是一点儿逾越的行为都没有,这个梁非凡真是个柳下惠。

可乐出了导演休息室的门,见陆星辰和小白还在那儿,一想到刚刚侯哥说的事儿,顿时得意的不行,直接冲着两个人过去了。

陆星辰见人喜笑颜开的过来了,心中隐隐猜到了是怎么回事儿,但是也没放在心上,能不能拿第一全是缘分的事儿,她也不是特别在意。

可乐一屁股坐在了两人中间的桌上,得意的说道,“哎,陆星辰,我最近可是听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,你想不想知道啊?”

陆星辰脸眼皮都没抬,显然对可乐要说的话半点兴趣都没有。

可乐可没打算就此放过陆星辰,于是转过身,凑在两人中间的桌子上,低声道,“我可听说了,人家绝少要结婚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