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从陆星辰那离开之后,便转身绕了一圈,去了侯哥的导演休息室。

侯哥一见可乐来了,顿时又是一副猴急的样子,冲她招了招手,将人叫到了身边,“你这小娘们儿最近越发抓不到你人影了,是不是爬上了梁非凡的床?”

可乐软着身子蹭了蹭侯哥的胳膊,嗲嗲的说道,“侯哥,人家都说啦,跟梁非凡就是舞伴,没有什么事,你不要再吃那些无谓的醋啦,人家都想死你了。”

可乐这么一说,侯哥的脑袋只感觉嗡的一声,一股热浪便直接冲向了下腹,再也控制不住的直接将可乐压在沙发上。

可乐也不反抗,很配合的跟侯哥例行公事一样的办了事情,依旧是十几分钟就结束了。

可乐起身穿衣服的时候才说了自己此行的目的,“侯哥,我刚刚看了,小白那丫头都成残废了,陆星辰他们不会还是第一吧?”

侯哥一边提裤子,一边不耐烦道,“哎,这个小白真会惹麻烦,都知道陆星辰是关系户,会拿第一,走走样子就行了呗,还跳的那么认真,结果现在把腿弄伤了,我们也很难办呀。”

可乐一听这明显有戏,于是又挽着侯哥的胳膊,撒娇似的说道,“侯哥,我看呀,星光阁的高层也没想到会是这样,如果他们看到现在小白这样,根本就没有办法走,怎么可能还让陆星辰他们当第一呢?这不是砸了星光阁的牌子吗?我觉得这事儿啊,您还是得随即应变,小白到时候如果真的不能跳了,那这第一还是得按正常程序来。”

侯哥狎昵的笑了笑,用手捏了捏可乐的鼻子,“你个小妖精,肚子里面穿的什么主意难道我不知道吗?你不就是想着现在你跟梁非凡的得分正好是第一,要是第三关没有什么翻盘的事儿,那你和梁非凡铁定拿了第一吗?”

可乐被揭穿也没有尴尬的样子,撒娇的蹭了蹭侯哥的身子,甜腻道,“侯哥,我这个第一也是凭着实力拿到的,你也是顺水推舟嘛,再说你帮了梁非凡,梁非凡还能亏待你吗?他可是真正的影帝,陆星辰算什么呀?就算他身后有司徒绝,可你见司徒绝出手干预他的事儿了吗?他打我的新闻还满天飞呢?再说了,现在谁不知道司徒绝已经有了新欢,而且我听说人家都要结婚了,哪里还会管陆星辰啊,说不定两个人早就分了。”

侯哥愣了,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怎么?司徒绝要结婚了?这消息靠谱吗?我怎么不知道啊?”

可乐立刻点了点头,“靠谱,我是听梁非凡说的,他可是业界的大哥,那消息灵通的很,说是婚礼定在马尔代夫那边,可能就在年后,我就说马陆星辰肯定是要完啦,侯哥啊,您可得擦亮眼镜,不能这个时候栽啦,要是陆星辰完了,这个节目也完了,到时候星光阁的高层肯定得怨你,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理?”

侯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如果司徒绝真的要结婚了,那陆星辰可是真的没后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