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早早的出了门,她先去接了小白,然后才一起去了录制大厅。

小白坐着轮椅被陆星辰推进录制大厅的时候,所有人都有些惊愕的看着他们,显然没有料到小白今天真的会坐着轮椅来,到现在为止,他们也终于相信小白的脚是真的受了伤。

可是这样的话,第三轮的比赛要怎么进行呢?

陆星辰和小白看起来像是完全不担心,两个人依旧在旁边找了位置坐下,安静的等待着节目录制的开始。

可乐进来的时候一眼便看见了坐在轮椅上的小白,也是微微惊讶,随后看了一眼藏在角落里面的摄影师,便几步上前嘲讽道,“哟,这演戏还真是演全套啊?小白,你不会打算坐着轮椅上台吧?这样的话同情分或许能拿到,但是表演的分数可能就是零分了。”

提到这件事,小白显然还是有些担心,看了陆星辰一眼,才冲可乐道,“没办法,节目组要求两人同台演出,我没有办法不上台,但是这至少说明我脚上的伤是真伤,而不像你前几天,似乎好得太快了。”

可乐闻言脸色变了变,她没有想到小白竟然会这么跟自己说话,随后冷笑了一声,“镇上也好假伤也罢,拿到了冠军才是最终目的,不是吗?你现在就算是真的受了伤,所有人也觉得你是在,效仿我之前的手段而已,有人会觉得你多么敬业吗?”

小白闻言气得咬了咬小牙,有些愤愤不平的瞪着可乐,以前两人也一起参加过一些舞蹈的节目,她从没有想过可乐竟然会是这样。

这个时候,陆星辰在旁边轻笑了一声,有些同情的看着可乐,“既然你知道拿到冠军才是最重要,又何必在这儿巴巴个不停呢?你难道不知道这次的冠军一定会是我吗?”

果然这句话一下就戳到了可乐的痛处,她握了握身侧的拳头,冷笑了一声道,“对,你是关系户,你注定会拿到冠军,可是那又怎么样?在所有人心中冠军是我和非凡哥,你只是走后门的无耻之徒,没有人会真的把你当成冠军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谁说没有人会把我当成冠军,你不就是吗?很显然你很在乎这个名次,否则也不用这样了。”

这话显然说中了可乐的心思,她气的身子都抖了抖,随后轻蔑的笑了笑,“我就不信节目组就这么不要脸,小白都这样了,还能让你们组拿冠军?陆星辰你别高兴的太早,这节目是星光阁做的第一期节目,他们不会用自己的名声压赌注,说不定,到时候冠军不会是你们的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撇了撇嘴,说道,“那就走着看吧,冠军一定会是我跟小白,而你和梁非凡,注定只会成为陪衬。”

此时陆星辰的行为在可乐眼里简直就是无耻到了极点,她实在是气不过,但也明白就这个话题说下去,也没有什么意义,倒不如看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。

于是她恶狠狠的冲陆星辰说道,“咱们走着瞧,看谁能笑到最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