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知道小白原来已经知道了这件事,心里其实也踏实了几分,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才把电话挂了,约好了明天陆星辰会去小白家接小白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司徒绝便在外面敲了敲门,陆星辰道进来吧。

司徒绝一进来便晃了晃电话,意思自己跟寒西意的电话已经打完了,陆星辰也晃了晃自己手里的电话,表情有些无奈。

司徒绝便几步上前,坐在陆星辰身边,将人往怀里揽了揽,一边轻轻拍着陆星辰,一边柔声道,“放心吧,寒西意那边我已经跟他说了,他也明白你已经知道了,以后应该不会再演这些东西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鼻子有些控制不住的发酸,过一会儿才说道,“其实小白早就知道了,今天这一天也真是够了,我们要一边练舞,还要一边演戏,你说这是不是我造的孽呀?”

司徒绝又把人往怀里拉拉,用手轻轻抱住了她,在陆星辰额头亲了一口,才说道,“也不是啊,有些事你不尝试怎么知道不会有好结果呢?至少寒西意刚刚跟我说了,等异瞳人的事情结束之后,他会试着去寻找自己的幸福,当然了,或许在他心里除了你,没有人能够给他最完美无缺的幸福,但是只要她愿意,有新的开始,这也算一种进步,不是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脑袋往司徒绝的怀里拱了拱,声音闷闷的响起,“好讨厌呀,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要有爱而不得这件事呢?如果我爱大哥,大哥也爱我,寒西意爱小白,小白也爱寒西意,大家都这样不就好了吗?也不会有人这么难过了。”

“傻瓜!”司徒绝揉揉陆星辰的小脑袋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十全十美的事情,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自己爱的人,那样的话,其实如果让寒西意选的话,他一定还会选择遇见你,哪怕知道最后的结局不是你,你相信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或许吧,如果让我选的话,我也不愿意没有遇到大师兄,我也不愿意错过大哥。你们这些人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。”

“所以呀,你也是大哥和大家的财富,嗯,你答应大哥,从今天开始放下这件事,不要再纠结了,寒西意那边他自己会处理,他是一个成年人,不需要你再去干预他,你明白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,这一次的事会吸取教训呢,以后不会随便干预他的这些事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将陆星辰抱在怀里,“其实,也不是不让干预,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你,对寒西意来说反而会有一些压力,让他没有办法好好做决定,我想如果是他自己,无意间遇到了小白,两个人相识相知,说不定会有其他的发展,你说呢?”

陆星辰想了想,也觉得有道理,便更坚定了自己刚刚的决定,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大哥。”

两个人又闹了一会儿,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躺下才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