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忙笑了笑,又将话题转了回来,有些试探的问道,“嗯,其实我今天打电话是想跟你说一些关于寒西意的事。”

小白那边声音也立刻严肃了起来,“怎么啦?寒西意跟你说什么了吗?”

陆星辰立刻说,“没有,我是想问你,你们今天的相处怎么样?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

小白想了想,觉得陆星辰这个时候突然打电话问这些,似乎有些奇怪,但是她也没多想,还是按照跟寒西意的约定接着说道,“挺好的呀,他跟我想象的一样好,人又帅,又很绅士,嗯,反正我很满意。”

陆星辰立刻低笑了几声,想了想,又开口道,“其实有一件事,我可能要跟你说一下,但是我要提醒你,你听完之后可能会有些失望。”

小白听了之后,立刻有些紧张,小心翼翼的试探道,“怎么啦?跟明天的比赛有关?还是什么事?”

陆星辰立刻回答道,“跟寒西意有关,跟今天他的态度有关。”

小白愣了一下,隐隐觉得陆星辰可能是看出了什么,她只好说道,“什么事啊搞得这么紧张兮兮,你说来听听。”

陆星辰清了清嗓子,声音有些抱歉的响起,“嗯,其实今天寒西意有些反常,他就算愿意接受你的追求,也不应该这么快就跟你这么亲昵,所以,我怀疑他可能是假装的,你懂吗?”

小白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声音有些羡慕的说道,“真好,看来就算这个新人王的演技再好,就算我配合的再天衣无缝,也还是躲不过你的眼睛,因为你是最了解他的人,就像他了解你一样,今天也真是为难咱们三个人了。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随后才反应过来,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难道今天你一直在陪他演戏?他跟你说明情况了?”

小白在电话那头点了点头,“你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他就说了,他来舞室是因为你,如果我觉得介意的话,他也可以马上离开,但是反正已经知道了怎么回事,能跟他做朋友,我觉得也挺开心的,于是就答应了,没想到你早就看出来了。”

陆星辰心里更不是滋味了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才接着说道,“小白,这件事可能是我错了,我以为这样可以给你们彼此一个机会,却没想到,变成了你们来安慰我,可能我还是不够了解他,也小看你了。”

小白听出来陆星辰的语气不太正常,便笑了笑道,“好啦,你是没有想到我的演技这么好吗?那我告诉你,其实我虽然看着挺单纯,挺傻的,但我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,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知道什么才是值得我去珍惜的,比如你,比如寒西意,所以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愿的,你不用觉得愧疚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又冲电话道,“好啦,我也没有特别愧疚,就是一点点啦,你不用想那么多,嗯,不过说开了也好,以后不用再演戏了,不然大家都累,但是你们应该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吧?”

小白立刻开心说道,“那当然啦,而且他答应我了,明天的比赛会来看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