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听到寒西意的这个话,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有些无奈的轻笑了一声,“怎么?在寒先生眼里我司徒绝就是这样小心眼的男人吗?你跟陆星辰什么关系,如果到现在我还要怀疑,还要让她疏远你的话,那岂不是有些太过小人了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寒西意有些失笑的摇了摇头,“其实接触了这么长时间,绝少是什么样的人,我也很清楚,只是我留下来也没有任何意义了,不是吗?或许离开你们,离开这个地方,我还能找到另外的生活,就像陆星辰希望的那样,或许还能遇到一个跟她很像的女孩子,然后拥有一个跟我梦想差不多的生活。这样才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最好的结局,不是吗?”

司徒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他明白那种爱而不得的痛苦,他也知道寒西意留到今天所遭受的东西到底有多少。

但是爱情这种事情,没有成全,他也无法将陆星辰让出去,他能做的只能是向寒西意保证自己会用尽一生一世,好好疼陆星辰。

于是他的声音严肃了几分,冲着电话那头道,“好。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,我都支持你,我相信陆星辰也是,以后也不管你去了哪,你要记住,这里还有你的一个家。我和陆星辰,都是你的家人,也请你放心,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情,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爱着她,给她最好的一切,其实还有一句话,一直都想跟你说,今天,就说了吧。”

他轻笑了一声,才又接着说道,“谢谢你,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这里,我都谢谢你。”

“好啦,都说了是一家人,谢来谢去的挺无聊的,不是吗?”寒西意的口气随意了起来,听起来整个人似乎很放松,“行啦,这件事算是圆满结束了,不用演下去的话,我也挺开心,那就这样吧,你们早点休息,明天陆星辰还有比赛呢,替我跟她说一句加油。”

司徒绝也回应道,“我会跟她说,你也早点休息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于是两个人挂了电话。

司徒绝并没有立刻上楼,而是在客厅站了一会儿。

陆星辰那边打了好一会儿电话,小白才接了起来,原来刚才看完了比赛,小白就去洗澡了,现在她的腿不方便,只能佣人帮助,所以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出来。

看到是陆星辰打的电话,她还挺开心,声音有几分雀跃道,“怎么啦?这么晚打电话是不是有什么交代?刚刚的比赛真的是精彩极了,特别是你,虽然他们有人说你的舞技跟妖孽没法比,但是我觉得,下一次第三轮比赛,他们可就不会这么说了。”

陆星辰在电话这头开心的弯了弯嘴角,又说道,“是吗?能够得到小白老师的如此肯定,是我的荣幸。”

小白顿时被逗笑了,忙谦虚道,“算了算了,你可别叫我老师,这几次的舞蹈可全都是你编排的,如果你能早入行一年,我觉得现在你都是舞蹈大神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