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舞蹈节目结束,陆星辰和司徒绝先将司徒恒送去睡觉,然后两个人便按照之前说的分别给寒西意和小白打了电话。

司徒绝这边寒西意很快接通了电话,有些惊讶道,“怎么这个时间打来电话?有事吗?”

司徒绝低笑了一声,“其实也没什么事,只是今天听陆星辰说,她想撮合你和小白来着,似乎进展不错。”

电话那头没了声音,寒西意似乎没有开口的打算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算了我也不跟你旁敲侧击了,就开门见山吧,你今天跟小白的事是故意演给陆星辰看的吧?”

电话那头似乎传来了轻微的一声叹气,寒西意依旧没有开口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其实何必呢?你觉得陆星辰看不出来吗?你们认识了这么久?你了解她,她难道就不了解你吗?”

电话那头又静默了一会儿,寒西意这才开了口,“所以今天演戏的不止我和小白,还有陆星辰是吗?”

司徒绝轻轻地嗯了一声,“既然是这样,那就不要再演了,你和小白也好,还是陆星辰也好,有些事如果无法改变,那么就不要去改变它了,你跟小白就做朋友好了,我相信小白那边陆星辰会弄明白,你也不用担心了。”

“好,”寒西意应了一声,好一会儿又接着说道,“其实你们不必在意我,陆星辰也是,我和她认识这么久,我喜欢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她如果现在觉得有压力,似乎也晚了,再说了谁喜欢谁这种事情,好像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,所以,我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成为陆星辰的负担。”

司徒绝在电话这头点了点头,又说道,“我明白这些事,我会跟陆星辰说,其实她是真的把你当成了哥哥,当成了亲人,才会总是放不下这些事,你放心吧,我会让她想明白的。”

寒西意轻轻地笑了一声,这笑声听起来似乎有些自嘲,“所以呀,我说过,或许你绝少才是最适合她的那个人,每个人的爱情都无关出场早晚,只是那个人究竟是谁。其实就算没有你也不会是我,我明白,只不过……”

他顿了一下,又说道,“只不过关于异瞳人的传说,我还是觉得你们要注意一下,不管是你还是陆星辰,不要让悲剧发生。”

司徒绝想了想,又开口道,“好,这这事情我会一直留意,你也是。”

寒西意又发出了一声轻微的笑声,口气有些随意的说道,“听说你们已经选了婚纱,拍了照片,婚礼大概什么时候举行?应该会在去异时空之前吧,到时候可记得要邀请我呀。”

“当然了,”司徒绝提到婚礼也是一脸的开心,声音也愉悦了几分,“放心吧,到时候一定会邀请你,如果你愿意的话,当我们的伴郎吧。”

寒西意在电话那头立刻开心道,“好啊好啊,当然好啦,就算不能以新郎的身份跟她一起进入礼堂,能一身正装站在你们旁边,也算是了却了我的一番心愿吧。你放心,异时空的事情结束之后,我会远离你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