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小白也太逊了吧,这种把戏可乐之前不是用过?还想要博取同情吗?”

“对呀对呀,玩儿点新鲜的嘛,别人都用过了她再用,我看大家恐怕不会再同情了。”

“太让人失望了,本来觉得小姑娘看着挺单纯的,没想到还挺有心机。”

陆星辰顿时就无语了,飞快的打字道,“你们别这么说,既然你们知道这已经是别人用过的把戏,那么小白难道不知道吗?而且她和陆星辰前段部分的表演明明特别好,这个时候非要把脚弄伤,这不是多此一举吗?”

贱婢们一看妖孽发话了,便立刻附和了起来。

“对呀对呀,他们俩目前的表演并不比梁非凡和可乐差,说不定也能拿到冠军,现在实在是不需要把腿扭伤。”

“我觉得也是,而且现在小白的神情看起来完全都不是装的,你看她嘴唇都煞白了。”

“是啊,你们不要乱说话啦,人家受伤了已经很可怜了,还要被你们这样乱说,真的是太过分了。”

黑子们显然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,依旧是不依不饶的抓住小白是在假装的借口,一直到节目结束,陆星辰和小白获得了不错的分数,他们也依旧在如此说。

甚至最后黑子们放下了狠话,“不信你们看下次比赛的时候,小白一定会完好无损的站在舞台上,她脚上的伤肯定是假的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她正愁没有机会说可乐的那件事,这些愚蠢的水军岂不是正好给了她一个机会?

于是陆星辰立刻打字道,“你们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儿,在第一次录制节目的时候,可乐的腿可没有任何问题,在间隔两天的时间后,可乐的腿就受了很严重的伤,如此一想,这个伤是不是好的太快呢?”

如此一来,这些水军顿时就哑巴了,显然没有想到手机前的妖孽这么机敏,很快就能抓到事情的重点,他们哑巴了。

贱婢们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,顿时你争我抢的说道,“就是嘛,可乐从一开始选择了梁非凡,就说明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,什么叫受伤啊?明知道要参加比赛就那么点功夫,怎么可能把脚扭伤了?就算扭伤了也不会那么快就好了?”

“就是就是,玩手段的人明明就是可乐。”

“你们这些人睁眼儿在这儿瞎说,你们不会是可乐找来的水军吧?你们可真是撒大网啊,连一个直播平台都不放过,这次梁非凡跟可乐一定拿不到冠军。”

水军们在手机那头显然已经气疯了,好一会儿才又说道,“不要把战火引到可乐身上,现在讨论的是小白,你们就等着瞧,后天的节目里面,小白一定会完好无损的出现在大家面前,证明到底是谁在玩心机。”

陆星辰丝毫不畏惧的说道,“好啊,那咱们就等着看,两天后的直播看一看到底是小白真的受了伤,还是当时的可乐真的玩儿的心机。”

贱婢们一看妖孽这么自信,而且妖孽显然是跟陆星辰认识,于是便也决定相信妖孽,争先恐后的表示支持小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