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直播间里面的贱婢们顿时兴奋了起来,弹幕飞快的刷起,显然因为妖孽的缘故,大家都非常支持陆星辰。

但是陆星辰也明白,那些梁非凡和可乐找的水军,肯定依旧潜藏在这个直播间里,一会儿指不定会怎么跳出来呢。

很快,陆星辰和小白上了台,当看到戴着墨镜的陆星辰时,也不知道是哪个贱婢第一个发出了疑问。

“诶,你们有没有发现戴了墨镜的陆星辰,跟咱们的妖孽长得还有几分相似呢?”

此话这么一说,众人的注意力立刻都被吸引了过去,显然大家很快发现确实是这样。

“哎,你们别说还真是啊,虽然妖孽露出来的部分有限,但是在这有限的部分里面,我觉得妖孽跟陆星辰简直是一模一样。”

“天啊,陆星辰和妖孽不会是亲戚吧?妖孽,你快坦白,你跟陆星辰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大家疯狂的猜测起来,这时有一个礼花炸响在直播间,后面跟着的弹幕看起来有些嘲讽,“妖孽,你不会就是陆星辰吧?”

这一下整个直播间都安静了下来,显然对于这个猜测,大家心里面都有几分怀疑。

陆星辰拿着手机,幸好她此时戴着墨镜和口罩,不然眼中的错愕一定会非常明显。

不过好在她反应倒是很快迅速,笑了笑,在直播间里面迅速打字道,“你们开什么玩笑?陆星辰的舞技跟我有可比性吗?”

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证据,从陆星辰第一次登台,哪怕是到现在,他的舞技跟妖孽都无法相提并论。

这一下众人才立刻又回过神来,忙说两个人不可能是同一个人。

“对呀对呀,陆星辰虽然跳得还算可以,但是咱们妖孽可是大神级别的,两个人不可能是同一个人。”

“我觉得也是,如果陆星辰能跳的那么好,他不可能还有所隐藏,这不是跟自己的成绩过意不去吗?”

一瞬间,所有人又觉得两个人不可能是同一个人,还有人开玩笑道,“陆星辰这么帅干嘛把自己搞的花了胡哨,还装成一个女孩子来开直播,这有点搞笑了嘛。”

手机这边的陆星辰脸色尴尬了几分,现在仔细想想,如果有一天他们知道了妖孽跟陆星辰真的是同一个人,那么好像确实有些奇怪。

陆星辰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捂紧马甲,千万不能被这些人发现。

节目依旧在继续,很快便到了小白受伤的地方,有眼尖的贱婢发现了,立刻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哎呀,小白刚刚是不是扭了脚,会不会影响下面的表演啊?”

“我也发现了,她刚才那脚好像往旁边拐了一下,而且你看她现在的舞步,似乎没有刚开始那么流畅了,她太可怜了。”

“太可怜了,怎么能在表演的时候扭到了脚呢?她现在又没有办法停下来,肯定特别难受,而且估计小白这个性格会非常自责,觉得自己可能会连累陆星辰吧?”

这个时候那些隐藏在众人中的黑子终于跳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