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到家的时候,司徒绝和司徒恒已经在电视前面等着了,节目的播放依旧是九点整。

陆星辰忙将装备带好,就是墨镜和口罩,然后拿出了手机,跟那些贱婢们一起看节目。

今天的第二轮比赛显然受欢迎,她一上线直播房间就立刻人数飙升,很快飙到了2万,一跃成为了整个平台的第一。

陆星成开心的跟各位贱婢打招呼,贱婢们也纷纷表示妖孽上一次传的舞蹈,也非常的竟然,还说如果有可能希望她也能够去参加陆星辰他们的那个节目,说不定能获得更多的掌声。

陆星辰笑了笑,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,她可能会去参加。

很快节目开始了,司徒恒兴奋的说道,“太棒了,太棒了,马上又能看到陆星辰跳舞了,还有那个可爱的小白姐姐。”

司徒绝听到小白便想起了早上陆星辰说的话,于是便问道,“今天寒西意去了舞室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有些暧昧的说道,“你可不知道,今天的进展,虽然开始有一点波折,但是后面非常顺利,结果让我非常的满意。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又问道,“怎么回事?难道这两个人一拍即合了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说道,“早上我给寒西意打电话的时候,他似乎还有些不开心,但是下午去到舞室的时候,一直都跟小白腻在一起,显然小白这种单纯可爱的小女孩大家都会喜欢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没有再说什么,显然心里面一惊,已经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这个样子,自己心中的那个猜测,也明显了几分,于是她试探的问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觉得寒西意是为了让我放心才会这样?”

司徒绝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反问道,“你觉得呢?”

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几分,好一会儿,才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他何必呢,其实……”

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对于这件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司徒绝明白陆星辰的心情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,“好啦,一会儿我给他打个电话,其实如果他要演,你也配合也无妨,不过小白那边你最好搞清楚她是不是知道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好,一会儿节目结束,我给小白打个电话,跟她说一下。”

司徒绝又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安慰道,“没事。相信我一定能处理好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才勉强扯出来一抹笑容,其实她今天配合寒西意和小白,心里面也有些不是滋味儿。

这个时候在司徒绝面前终于可以表现出来,她心里确实舒服了一些,“好了大哥我们先看节目吧,这一次的表演一定会让大家都耳目一新。”

此时节目已经开始了,首先表演的依旧是梁非凡和可乐,两人的表演天衣无缝,加上又是可乐擅长的舞种,所以即使是直播间的贱婢们也依旧是一片叫好。

初梦和余杭的表演也算无可挑剔。

终于轮到了陆星辰和小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