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来的时候便见小白和寒西意在喜笑颜开的讲话,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,似乎自己创造的这个独处机会真的非常有益。

她手里提着一些吃的和水,几步上前开心道,“看来我回来的不是时候啊,是不是打搅到两位交流感情啦?”

小白顿时脸颊一红,有些嗔怒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招了招手道,“快过来,我看你买了什么吃的?”

陆星辰将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,见寒西意看向自己,便冲他眨了眨眼睛。

小白接过陆星辰手里的东西,先挑了一瓶水递给了寒西意,有些温柔的说道,“寒哥,你喝水。”

陆星辰见状便抿着嘴偷笑,还故意打趣道,“小白,你不能这么偏心,寒西意只抱了你一回,你就对他这么好,我这几天可是抱了你好多回呢。”

小白闻言脸更红了,从里面又掏出一瓶水,递给了陆星辰,“给你给你,快喝水,堵住你的嘴。”

陆星辰接过水,冲小白眨了眨眼睛,开始喝了起来,随后还见寒西意将最后一瓶水拧开,递给了小白。

两个人看起来,确实亲密了很多。

这一天,寒西意都待在舞室,大多数时间在看陆星辰跳舞,偶尔跟小白聊一会儿天,中午的时候三个人又一起吃了饭。

晚上练到了八点多,便准备回去了,毕竟今天晚上电视有第二场的播放。

这一次,显然不需要陆星辰将小白送回去,寒西意便很主动的接收了这个任务,反而变成了寒西意和小白先送了陆星辰。

到了司徒家以后,陆星辰下了车,冲两个人摆了摆手,“好啦好啦,你们回去吧,其实今天晚上的节目不看也罢,你们两个人还可以再去玩儿点儿新鲜的节目。”

小白闻言脸又红了,冲陆星辰瞪了一下眼睛,故作生气的说道,“行了行了,你快回去吧,绝少还在家等着你呢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转身回了别墅。

寒西意和小白直到看见陆兴春走远了,才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笑。

寒西意首先冲小白点了点头,说了一句,谢谢你。

小白摇了摇头,有些腼腆的说道,“没事,这是我应该做的,毕竟陆星辰也是我的朋友,而且我也希望能成为你的朋友,可以吗?”

寒西意点了点头,“其实你不这样做,只要是陆星辰的朋友,也是我的朋友。”

小白笑了笑,轻轻地摇了摇头说道,“我想,跳过陆星辰这个关系,成为你的朋友。”

寒西意扯了扯嘴角,没有再多说什么,便开车将小白送回去。

路上小白又问寒西意,“陆星辰说你们认识了好久好久,那应该是在绝少之前,嗯,为什么你们没有在一起呢?”

寒西意沉默了一下,才回答道,“或许爱情这件事,并没有先来后到,或许司徒绝才是最适合陆星辰的那个人吧。”

小白点了点头,显然觉得寒西意说的很有道理,或许就算自己在陆星辰前面遇到寒西意,也不可能取代陆星辰在寒西意心中的位置。

寒西意将小白送回了家,两人才分开,小白最后还跟他表示,以后需要帮助的时候她都会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