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敏锐的注意到寒西意用的是合作这个字眼,听起来似乎有些商业化,不过寒西意愿意自己伴舞,这也算一件很好的事了。

小白笑了笑,开心的冲寒西意道,“好啊,如果以后真的有机会合作,一定要记得喊我。”

寒西意点了点头,便又没了声音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这两个家伙像两个闷葫芦一样,谁也不知道多说几句话,搞得自己比他们两个人还忙活。

于是进了舞室之后,陆星辰便决定给两个人创造一点单独相处的机会,或许这样,两个闷葫芦就会有话说了。

于是她开口道,“有点饿了,我去买点吃的,再买点水来,你们两个有没有什么想要带的?”

小白几乎瞬间就明白了陆星辰要干什么,疯狂的冲陆星辰使颜色,陆星辰却好像没看到一样,继续说道,“你们要是不说我就看着买了?”

寒西意点了点头,显然是接受了陆星辰的安排。

陆星辰冲小白飞快的眨了眨眼睛,然后转身出了舞室,往外走去。

很快,陆星辰的身影消失了。

小白整个人紧张极了,两只手用力的抓着轮椅的扶手,有些不知所措的冲寒西意笑了笑,脑袋飞快的转了转,才开口道,“嗯,最近都没有忙吗?没有什么公告吗?像你这种级别的明星应该很多邀约吧?”

寒西意并没有立刻回答小白的话,一双纯紫色的眸子,平静的看着小白,随后才淡漠的开口道,“小白,我今天之所以会来这里,并不是想要接受你的追求。”

小白闻言,整个人都僵住了,两只手加大了几分力死死地抓着扶手,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寒西意接着说道,“我来这里,只是希望陆星辰能够放心,当然了,如果你愿意配合我,那么我以后也会经常来,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妥的话,那么以后我不会来了。”

小白的眼眶迅速就红了,鼻子也酸酸的,心里有些难受,但是她没有哭,勉强的笑了笑,说道,“陆星辰可真幸福,绝少对她那么好,马上就要跟她结婚了,而你即使知道自己没有机会,也愿意这样默默的守护她,我真羡慕她。”

寒西意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说道,“这也是因为她值得我们喜欢,她走到今天不容易,经历过了很多事情。所以也没有什么羡慕不羡慕,其实,我跟绝少对她的喜欢,也给她带来了不少麻烦。你以后或许会明白吧。”

小白点了点头,说道,“不用以后啊,我现在就明白,因为你喜欢她,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开始嫉妒她了,如果她不是我的朋友,或者我是一个卑鄙无耻的人,那说不定,我就要想办法整她了,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吧?”

寒西意点了点头,嘴角扯出一抹浅笑,“没想到你还挺聪明。”

小白顿时笑得开心了几分,有些洋洋得意的说道,“当然啦,所以你直接跟我坦白是对的,我一定跟你演好这出戏,让陆星辰放心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