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其实比陆星辰更早的看见了寒西意,当看到寒西意的时候,她紧张得心都要跳了出来,因此此时看见寒西意已主动打开了车门,她顿时就傻眼了,呆坐在座位上,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
寒西意扯了扯嘴角,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温柔一点,主动伸出了手,冲小白道,“来,我帮你下车。”

小白飞快的眨了几下眼睛,有些不确定的看了看寒西意身后的陆星辰,见陆星辰冲自己飞快的点头,她才小声冲寒西意道,“谢谢你。”

寒西意没说什么,握住了小白递过来的手,然后将她抱了起来,随后小心的放在了轮椅上,还不忘贴心的嘱咐道,“既然腿坏了,比赛的事情就暂时放一放,毕竟还是腿比较重要,别影响以后走路了。”

小白一直红着脸,闻言乖乖的点了点头,小声道,“嗯,我知道,在我的脚好之前,我不会起来跳舞的。”

寒西意笑了笑,没有再说话,推着轮椅跟陆星辰一起往舞室走。

陆星辰此时心情别提多高兴了,寒西意愿意来,这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,她见两个人不太说话,便主动调节气氛,问道,“小白,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寒西意的?当然啦,我问的是作为一个粉丝。”

小白红着脸说道,“嗯,大概是第一次听到寒西意唱那首歌的时候。”

“歌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,问道,“什么歌?”

“就是有一次,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段视频,好像是寒西意参加了一个什么节目,嗯,我记得他当时唱了一首歌,确切的说,应该是半首,我一直觉得那首歌真的很好听,后来一直在网上搜,可是都没有找到完整版。”

她说着还侧过头去看寒西意,疑惑的问道,“当时的表演为什么只进行了一半?而且歌儿为什么没有全都放出来?”

寒西意愣了一下,很快他便想了起来,那次唱歌是为了给陆星辰,但是陆星尘中途就跟司徒绝他们离开了,所以他的歌并没有唱完。

从那以后,那首歌便被他永远的雪藏了,这件事陆星辰自然不知道,他也不想在此时提起,于是直接回答道,“没什么,歌只写了一半,觉得不太好。”

这个回答显然是有些说不过去,既然拿到公众场合来唱,怎么可能只写了一半呢?如果写了一半,寒西意又怎么会唱?

小白很聪明的没有再问下去,陆星辰也知道,这件事可能涉及到了寒西意的某些隐私,于是便主动将话题跳了过去。

“小白,如果有机会,你能给寒西意伴舞,会不会很开心啊?”

小白立刻兴奋的眼睛都亮了,点了点头,“当然了,如果有这种机会,我一定好好珍惜,只不过我看寒西意好像很少在公众场合唱歌,也应该不需要什么伴舞吧。”

陆星臣闻言在旁边马上用胳膊拐了拐寒西意,示意他此时应该说话了。

寒西意侧过头,看了一眼陆星辰,这才淡淡的开口道,“也不是,或许以后会有机会合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