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觉得陆星辰说的也有道理,表面上点了点头,可是心里依旧紧张的不行,好一会儿又冲陆星辰道,“我猜寒西意一定不会去吧。”

陆星辰也摸不清楚,接电话的时候寒西意的态度确实有些抗拒,她觉得最好不要给小白太多的希望,于是想了想便说道,“谁知道呢,或许他有其他的考量吧,据我所知,他年后可能也会离开帝都,他可能也不想耽误你的时间。”

小白闻言红着脸小声道,“其实,如果他愿意跟我在一起,那么他离开帝都,他要去哪我也可以跟着去啊。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她倒是把这个茬忘了,小白真的喜欢寒西意的话,肯定会愿意跟着寒西意,只是寒西意要去的这个地方,显然小白去不了。

她想了想,只好又说道,“但是我并不知道他要去什么地方,可能那个地方会很危险也说不定,总之,嗯,你安心啦,如果他来,咱们皆大欢喜,如果他不来,你也不要太往心里去,大家以后见了面还是朋友好吗?”

小白点了点头,浅浅一笑道,“你放心吧,我不是那种矫情的女孩子。即使他拒绝了我,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我跟他认识也不过几天,见面也不过一两次,换成谁也不会这么容易就接受吧。他如果接受了,我反而觉得是因为看在你的面子,或者是他真的想忘记你吧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没想到这个时候小白想的还挺透彻,说的也似乎有几分道理,这样一来,她也安心了,便冲向小白道,“行,你能这么想最好,寒西意如果错过了你,那绝对是他的损失。”

小白有些好害羞的笑了笑,“我觉得寒西意是一个很好的人,如果我错过了他,也一定是我的损失。”

陆星辰顿时无语了,拍了拍小白的肩膀道,“好啦好啦,就不要损失来损失去了,如果你们错过了,就说明你们不合适,将来一定都会遇到更好的人,咱们不说什么损失不损失了。”

“嗯。”小白点了点头,目光看向了窗外,其实心中还是隐隐有些期待,希望能看到寒西意,但是她也明白这个希望并不大。

车子很快停在了舞室门口,陆星辰的目光快速向周围扫了一圈,并没有看到寒西意的车,她心中基本明白了,寒西意应该是拒绝了。

她没有说什么,直接下了车,转身先去后备箱,将小白的轮椅拿了下来,随后她正准备去将小白抱下来的时候,却惊讶看到了寒西意,“你真的来啦?”

寒西意扯了扯嘴角,车门此时还关着,他便冲陆星辰道,“来了,我想试一试,毕竟小白也挺可爱的是吧?”

陆星辰顿时开心的迎了上去,拍了拍寒西意的胳膊,“那当然啦,小白可不是一般的可爱,她绝对是我遇到的所有女孩子中最可爱的一个,你要是真的能够跟她在一起,绝对是你的福气。”

寒西意目光含笑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随后转过头,眼中的笑意消失,他打开了车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