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到了小白家之后,便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款待,显然小白的父母和大哥都是出于司徒绝的关系,才会对陆星辰这么热情。

陆星辰跟几位长辈打了招呼之后,便跟小白一起去舞室。

路上,小白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看到早上的报导了吗?这些人实在是太可恶了,怎么抓到点儿东西就乱写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我看见了,没什么,随便他们怎么写,应该是为了节目的热度,我只能牺牲一下了。”

小白对陆星辰这种态度有些无语,“陆星辰,你作为一个艺人,一个公众人物,怎么能如此不在意自己的名誉呢?他们这样乱写乱报,岂不是让大家都觉得你是欺负女孩子的小人了?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问小白道,“那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小白立刻摇了摇头,坚定的说道,“当然不是啦,你是一个好人,而且你又不是男孩子,凭什么让着可乐?明明一直都是可乐在胡搅蛮缠。”

“那就对了。”陆星辰揉了揉小白的脑袋,“相信我的人,自然会相信我,不相信我的人,随便我怎么解释他都会觉得我在狡辩,所以我又何必把这些东西放在心上呢?”

他说完又语重心长的跟小白说道,“所以我说呢,你真的不适合娱乐圈,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,你就赶紧出国留学,别在这浪费时间了。”

小白一听,顿时有些无奈的瘪了瘪嘴,她觉得陆星辰似乎说的有道理,因为在网上总是能看到某位艺人铺天盖地的黑料,如果各个都像自己这样敏感,那么真的是要三天一上吊五天一跳楼了。

她只好点了点头,有些佩服的冲陆星辰道,“那好吧,真没想到我还不如你一个高中生想的开,佩服佩服!”

陆星辰顿时被逗笑了,“你可不能把我当成普通的高中生,怎么说我也是在娱乐圈混了小半年的人,一般的小风小浪我还是见过不少的。”

小白赞同的点了点头,有些揶揄的打趣道,“对,只要有绝少在,别说大风大浪,就连中风中浪你都不可能遇到是吧?”

陆星辰见小白能这样开玩笑,可见已经将脚伤和舞蹈比赛的事儿放下了,她也放心了很多,想到了刚刚给寒西意打的电话,又冲小白道,“我刚刚给寒西意打了电话,说了你讲要追他的事情。”

小白楞了一下,脸颊迅速红了起来,有些紧张的说道,“怎么会这样?你可没说过要这么直接的告诉寒西意,这也太丢人了吧。”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对不起啦,其实也不是我故意要这么直接的告诉他,是他一下子就猜出来了,那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。反正成与不成,就看他一会儿来不来了,如果他不来,你就死心,嗯,但是我还是可以让你们成为朋友,如果他来了,至少说明他愿意接受这个建议,你的心里也踏实一些,你说是不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