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显然在寒西意的认知里,如果陆星辰没有事是不会随便给自己打电话的,这也变相的说明,两个人到了这里的交流反而是少了很多。

陆星辰心中难免有些苦涩,但是在异时空的时候,她是把寒西意当成哥哥,当成亲人,所以无论怎样亲近,都觉得理所当然。

可是到了这里,她知道对方怀有的是一份不同的心情,因此自己的言行举止也都有了一些束缚。

她在电话这头苦笑了一声,才接着说道,“也不能说是没事,我今天打算去舞室练舞,可是我的舞伴小白脚受伤了,抱着她上车下车,实在是太累了,你要不要过来当一下苦工呢?”

寒西意觉得有些奇怪,他不解的皱了皱眉,这个要求听起来太不符合陆星辰的风格了,陆星辰应该是那种宁愿自己受苦受累,也不会随随便便将这种事情丢给别人的人。

他稍微一想,很快就有了一个猜测,“陆星辰,你应该不会是想要撮合我跟你的舞伴吧?”

陆星辰没有想到寒西意竟然一下就猜出了自己的目的,顿时有些惊讶,“大师兄,你真的是太了解我了,我觉得小白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,天真可爱又善良,她最近腿受伤了,行走确实不方便,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过来帮忙啊?”

寒西意拿着电话,半天没有吭声,脸色变得有些阴晴难辨,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答应陆星辰,只是觉得心中的某处隐隐有些痛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见寒西意没有说话,便明白了几分,冲着电话道,“大师兄,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这里,你都是我最亲的亲人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希望你为一份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而错失那些美好的时光,我也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美好。”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当然啦,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,其实小白对你一直都有一份特别的想法,原先可能没有任何机会,但是现在有了,所以她想试一试。嗯,如果你愿意给她这个机会的话,我把舞室地址发给你,你可以过来找我们,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的话,也无所谓了,我尊重你的意见。”

寒西意轻轻叹了一口气,才对着电话说道,“好,你先把地址发过来吧,我考虑一下。”

他说完便挂了电话,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,旁边的白木槿显然知道了事情的始末,见寒西意不说话,便主动开口道,“其实多认识一个朋友也没什么,而且去舞室的话,不是可以看到陆星辰跳舞吗?这总比你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干好吧。”

寒西意侧过头看了白木槿一眼。

白木槿耸了耸肩,“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想法,到底要不要听那是你自己的事儿。其实说白了,你对陆星辰的感情一定会对她造成影响,即使她不说,你我心中都应该明白,如果你愿意接受小白,对大家都是解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