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竟然陆星辰决定不理会这些新闻,司徒绝自然也不会擅自去干涉这些东西,毕竟娱乐圈很多事就是真真假假,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,太计较这些反而是自己的心态不对。

陆星辰在家里吃完了早饭之后,便决定去找小白练舞。

司徒绝有些不理解的说道,“小白的腿不是受伤了吗?你还去找她干什么?你自己在家里练不行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当然不行了,小白的腿虽然受伤了,但是她还是要参加表演,我一个人怎么完成表演啊?”

司徒绝越发的不明白,“小白的腿受伤了还怎么表演?”

陆星辰颇为神秘的笑了笑,“大哥也很好奇吧,那就等着看吧,一定会给你们一个惊喜。”

陆星辰说完,又想起了什么,折返身冲司徒绝道,“对了,我还有一个新的想法。”

司徒绝好奇的问道,“什么想法?”

陆星辰直接说,“我想撮合寒西意和小白,你觉得可以吗?”

“寒西意和小白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,似乎觉得有些不妥,“这件事是不是要经过寒西意自己的同意呢?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事儿寒西意怎么可能同意?再说了,我怎么没听过一个人去追求另一个人,还要经过另一个人的同意呢。”

司徒绝知道话是这么说,但是寒西意对于陆星辰来说,终归是不同的人,于是他又说道,“我觉得寒西意对你的感情应该还没有完全放下,这个时候让小白参与进来的话,会不会不太好?”

陆星辰坦诚的说道,“嗯,这些事我跟小白都有说过,她愿意试一试,可能年后的话,小白就要要出国留学,而我们要去异空间,两个人还能不能再见面都是不一定的事。反正就试一试吧,就算是不能有什么结果,两个人留下一点回忆,我觉得也挺好的。”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处理这些事方面,陆星辰比他在行,而且其实寒西意的感情如果得不到回应的话,能够越早放下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,“好,大哥支持你。”

陆星辰立刻开心的笑了笑,“我就知道大哥会一定会支持我,那我今天就把寒西意约到舞室,给他们一点独处的机会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行,你看着安排吧,注意点分寸,别玩儿大了,伤害到谁就行。”

陆星辰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小白是我的朋友,寒西意也是我的朋友,寒西意这个人我也了解,他虽然平时对别人都凶巴巴的,但是对我的朋友应该不会太差。”

她说完便跟司徒绝告别,出门直接打了车,前往小白的家,她跟小白约好,去接上小白一起去舞室。

上车之后,陆星辰又给寒西意打了一个电话。

寒西意很快接通,似乎有些惊讶,“陆星辰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干嘛?没事就不能给你这个新人王打电话了吗?”

寒西意在电话那天发出一声低笑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说吧,到底有什么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