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9点,司徒绝也没有舍得叫她起床,任凭她睡到了自然醒。

陆星辰醒了之后,便收拾了一下来到了客厅,司徒绝见人终于醒了,马上招呼厨房那边将一直备着的早餐端了上来。

司徒恒在一边笑眯眯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太幸福啦,睡懒觉,还有新鲜的早餐吃,大哥就不允许我睡懒觉。”

陆星辰边吃边看了司徒恒一眼,笑着道,“你正在长身子的时候,当然不能随便睡懒觉了,要早睡早起,这样才可以,至于我吗?已经长得差不多了,当然可以为所欲为了,对吧大哥?”

司徒绝有些佩服的点了点头,冲陆星辰道,“你这个歪理,我也无言以对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恒听了顿时都笑了起来,然而司徒绝得神情却看起来有些心事。

陆星辰边吃早餐边问道,“大哥,是有什么事儿吗?你怎么看起来有些心事?”

司徒绝也没有打算瞒着陆星辰,直接将手机递了过去,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陆星辰拿过手机,便看到了关于自己那个舞蹈节目的一些报道,然而其中有一篇报道格外引人注意,竟然是关于她和可乐在场上的针锋相对。

然而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有人在这篇报道的下方放了一些场外的互动,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陆星辰对可乐大大出手的事情。

显然有人在以这件事为焦点进行报道和引导,底下一片人都在评论,有人说陆星辰枉为男子,竟然对女孩子大打出手,也有人说陆星辰为了赢得比赛,已经什么都不顾了。

当然也有少数的疑似粉丝在替陆星辰说话,说陆星辰不是胡乱发脾气的人,一定是可乐招惹了他,陆星辰才会打人。

然而更多的人却认为无论是什么事情,一个男孩子都不应该对女孩子大打出手,陆星辰这实在是太没有风度了。

陆星辰见了这些报道,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将手机还给司徒绝,“大哥,这是节目组故意的?为了收视率?话题度?”

司徒绝也无法确定,毕竟这种操作其实在一般的节目里面是很常见的,为了一个节目的成功,幕后的工作人员往往是不择手段,管他是好事还是坏事,只要能引起公众的注意力,便会集中火力进行报道。

而现在关于这场舞蹈节目,显然陆星辰和可乐之间的矛盾,已经成为了最大的焦点,直接导致了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这场舞蹈,想要知道最后的赢家会是谁。

司徒绝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言论,而是直接问道,“陆星辰,你想把新闻撤掉吗?如果你想的话我现在就打个电话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觉得没有必要,毕竟这个节目是星光阁的处女作,节目组那边应该也是为了节目的热度采用了一些手段,如果她让司徒绝出面干涉的话,可能会有所影响,反正她也不在乎这些所谓的虚假名声,他们爱怎么说便随他们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