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简直对司徒绝的歪理邪说无语了,她摇了摇头,一下推开了司徒绝,有气无力的说道,“好啦,大哥,别闹了,今天真的很累了。我要早点去休息啦。”

其实陆星辰说的一点都不假,她今天不光是练舞,而且还做了好几次搬运工,把小白和轮椅搬来搬去,此时真的是已经腰酸背疼了。

司徒绝也看得出来陆星辰真的有点没精神,便起身,一下打横将陆星辰抱了起来,直接往楼上走去。

陆星辰无奈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也没有挣扎,还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躺在司徒绝怀里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抱回了卧室,然后轻声问道,“我帮你放一点热水,你一会儿在里面泡一会儿,能够接解乏,好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有些不好意思的在司徒绝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谢谢大哥,大哥你真好。”

司徒绝勾了勾唇,用力回吻了一下陆星辰,又说道,“这才哪到哪,大哥的好以后你会了解的更清楚。”

陆星辰知道司徒绝这又是要开荤了,便索性不接这个茬,轻轻推了一下司徒绝的胸口,“快去吧,我真的很困了,不然我一会儿就要睡在里面了。”

司徒绝将陆星辰放在了床上,然后转身进了盥洗室,帮陆星辰放了温度适宜的热水,等他再返身回来的时候,陆星辰真的要睡着了。

他轻轻推了推陆星辰的肩膀,轻声道,“喂,醒醒,你要是不起来,我可就帮你把衣服脱了给你送进去。”

陆星辰半睡半醒间,就听见了一个脱字,立刻勉强睁开眼睛,有些无奈的伸出了手,“大哥,你拉我过去,脱衣服就不需要帮忙了。”

司徒绝哪里会拉她,再次将人打横抱了起来,送到盥洗室里,将人放下之后又再次确认道,“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?”

陆星辰推了一下司徒绝,“真的不用,你走吧,我自己能搞定,不过,你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后来敲一下门,确定我不会在这里面睡着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嘱咐道,“小心点儿,别睡着了不安全,好好泡一会儿,再睡会睡的很舒服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见司徒绝走了,便三下五除二的将衣服脱了,然后整个人泡在了热水里,顿时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在全身蔓延开,她勾了勾嘴角,露出一个特别享受的表情。

她一边泡澡,一边盘算着寒西意和小白的事儿,迷迷糊糊间有些要睡着了。

半个小时之后,司徒绝准时敲响了盥洗室的门。

陆星辰迷迷糊糊间立刻清醒了几分,大声道,“我知道了,我马上出来。”

她起身又冲了一下身子,换上了干净的家居服,这才出了盥洗室。

司徒绝确认没有问题,便也不想打扰陆星辰睡觉,亲了亲她的额头,便转身离开了。

陆星辰艰难的走到床边,直接将身子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,很快就真的睡着了,一夜无梦,她真的累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