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又跟蒋元和小白说了一些话,便同两人分开了,之后她直接打车回了司徒家。

司机大哥一看,陆星辰竟然是司徒家的人,顿时都惊呆了,有些羡慕的说道,“小伙子,你可真是大翻身呢,如果有机会,能成为司徒家的司机,我做梦都会笑醒了。不过今天我有幸拉了一回司徒家的小少爷,也算是实现了一小部分梦想。”

陆星辰直接被司机大哥逗笑了,付了车钱,便很快下车回了家。

一到家,就见司徒绝已经等在了客厅,陆星辰几步走了回去,有些浑身无力的,坐在了沙发上,靠在司徒绝身上。

司徒绝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刚刚跟谁在一起呢?我怎么隐隐听到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?”

陆星辰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“大哥,你的耳朵真是比狗都灵啊。”

司徒绝无语的瞥了陆星辰一眼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便便将小白的事情,从头到尾说了一遍,然后跟司徒绝说,“大哥,你找时间见一下蒋家的人吧,不管怎么样,至少别让人家以为我说话不算话,至于要不要合作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你呀你,现在都开始给我安排行程了,不然你别当什么明星,跳什么舞了,直接来给我当秘书,天天陪着我算了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那可不行,我必须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,司徒家的钱已经是司徒家的了,我挣来了也没意思。”

司徒绝一下子就被逗笑了,“怎么怕大哥养不起你嘛?还需要你出去挣钱?”

陆星辰没说话,她心想我挣的可不是钱,是功德值啊,如果功德值满了,她肯定在家里天天躺着享福,才不要去唱什么歌跳什么舞,天天累得筋疲力尽。

司徒绝看得出陆星辰确实挺累的,便主动帮陆星辰捏了捏肩膀,捏了捏腿,还嘱咐她晚上泡一个澡,好好休息。

陆星辰被捏的舒服极了,故意打趣道,“啊,你好好捏,一会儿给你小费。”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有些期待的看着陆星辰,“真的给我小费吗?你给的那点钱我可不稀罕,要是要小费也是要别的东西。”

陆星辰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道,“放心吧,大爷什么都有,你想要什么尽管开口,只要服务到位了,什么愿望都满足你。”

司徒绝的力道刚刚好,顺着陆星辰的一条腿一点一点捏了上去,一直到大腿?根附近的时候,他整个人猛然站了起来。

他盯着陆星辰精致的脸,矮下身子,在粉红的唇上啄了一口,声音低沉道,“我要的小费需要肉?偿,你确定没问题吗?”

陆星辰一下子清醒了几分,撑着眼皮看着面前英俊脸孔,无语的说道,“大哥,你最近是怎么了?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儿别的吗?”

司徒绝有些为难的摇了摇头,“不行啊,你不知道吗?男人都是下?半?身动物,特别是在遇到你之后。之前,我还是一个智商占领高地的人,可是在遇到你之后,我也变成一个普通的男人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