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了蒋元的话,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,而是直接拿出了电话,向司徒绝发出了一个视频邀请。

司徒绝很快接通了,不解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这都几点了?怎么还不回来?”

陆星辰冲着电话解释道,“大哥,我马上就回去,但是现在我手上有一点棘手的事情需要你个忙。”

司徒绝立刻问道,“什么忙?有人欺负你了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没有,不过有人想攀你个关系,你觉得可以吗?”

“攀关系?”司徒绝有些不明白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冲着电话道,“大哥,你先等一下。”

她说完冲蒋元使了一个眼色,淡淡道,“你过来看一下,现在电话另一头的人算不算帝都富豪圈最顶级的人。”

蒋元有些好奇的伸长了脖子,看了电话一眼,然而就这么一眼,就让他整个人都惊呆了,“这……这我没看错吧,这是绝少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没错,这是我大哥。”

她说着又冲电话说道,“大哥,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追问道,“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?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陆星辰又不理司徒绝了,冲蒋元说道,“你现在相信了吧?我可以给你们家族提供一个巴结顶级富豪的机会。”

蒋元的脸色都变了,激动的有些说不出来话,他现在已经开始接触家族的产业,对帝都的富豪圈实力分配也算是有一个基本的了解,其实就算是没有什么了解的人,对司徒家的影响力也是一清二楚。

如果蒋家能跟司徒家攀上关系,那么对蒋家的发展将会是百利而无一害。

他立刻激动的点了点头,“我相信,我相信你说的话了,你叫陆星辰是吧,很高兴能够认识你。”

说着他便伸出手,想要跟陆星辰握手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并没有理会,而是接着说道,“小白是我的朋友,我不想跟你说跳舞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,但是至少这是小白热爱的事情,我希望她有机会坚持下去,也希望能够借助那个节目,向你们证明一下她自己。”

陆星辰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或许你们都觉得跳舞并没有什么用,可是你现在也看到了,如果没有跳舞这件事,小白不可能认识我,你们蒋家也不可能有机会认识司徒绝。”

蒋元立刻点了点头,非常认同的说道,“对对,陆少爷,你说的太对了,小白跳舞,我们支持,我回家就跟我爸妈说,一定会全力支持,你放心。”

小白听到这儿,顿时有些感激的冲陆星辰笑了笑,其实跳舞这件事,她曾经试过无数种方法劝服爸妈和大哥同意,但是显然效果都不好,没想到今天陆星辰这么小小的一招,就轻易说服了大哥,而爸妈那边显然也是绝不会有意外情况,这真的太好了。

陆星辰见目的已经达到,便冲着电话说,“大哥,我先挂了,我马上就回去,你在家等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