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一看自家大哥的神情不对,忙跟两个人介绍道,“大哥,这是陆星辰,她是歌手,也是一名演员,不是专业跳舞的。”

说完了她又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这是我大哥,蒋元。”

陆星辰立刻有礼貌的点了点头,“蒋元大哥好,小白的脚是今天不小心崴到了,这是注意事项,我都写的很清楚了,你们回去好好照顾她,应该不会影响以后。”

蒋元一把扯过了陆星辰递过去的东西,冷冷道,“你到底是不是小白的舞伴?”

陆星辰诚实的点了点头,“嗯,算是吧,最近我和小白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。”

蒋元这才恍然大悟,有些生气的指着陆星辰道,“我说你怎么这么眼熟,原来在那个节目里面,你就是小白的舞伴,你这个臭小子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18线明星?你是不是想追求我们小白?”

小白一听这话顿时急的嚷了起来,“大哥,你别胡说了,陆星辰人家就要结婚了,你再这样说,我要生气了。”

蒋元冷哼了一声,依旧是语气不善的说道,“要结婚了又怎么样?小白你就是太单纯了,别人对你抱着什么想法,你根本就不知道。像你这样的家世和相貌,难免别人不会动心,正好脚坏了,以后不许参加这个节目了。”

小白顿时急得都要哭了,“大哥,你怎么能这样?我不参加这个节目就连累了陆星辰,我不能这么做。而且说什么家世,我是第一次带陆星辰到咱们家门口来,之前你也知道,我都是在前面那个小区就下来,自己走走回来的,陆星辰怎么可能因为我的家世喜欢我呢?”

小白说完了还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冲她大哥无语的说道,“如果你知道陆星辰的结婚对象是什么人,你就不会说这么不自量力的话了。”

蒋元简直气疯了,冲着自己的妹妹大声道,“怎么?你现在脚都这样了,还能跳吗?你不会是爱上了这个18线小明星吧?你再说要继续跳的胡话,我就告诉爸妈把你关在家里,让你再也出不去。”

“大哥!”小白的眼睛都红了,她知道自家大哥这么说就一定会做出来,她立刻着急的说道,“大哥,你别这样,我答应你们,等这个节目录制结束之后,我就出国留学,绝对不反悔,现在你就不要阻挠我了行吗?”

陆星辰听了眼前兄妹二人的对话,此时小白跳舞在家里究竟是受了什么样的阻挠,她也算彻底明白了。

她无奈的笑了笑道,“蒋家在帝都的富豪圈也算是二等家族了,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们接近顶级家族,你愿不愿意呢?”

蒋元愣了一下,随后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臭小子,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不会以为一个明星就能够参与帝都富豪圈的事儿吧?别说什么顶级家族,就连我们这些二等家族,都对你们这些明星不屑一顾,你自己跟我说这些有什么意思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