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白在舞室呆到了晚上10点,才一起打车离开。

陆星辰将小白送回了家,然后让小白打电话让她家人出来接她。

小白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陆星辰,其实有一件事,我撒谎了。”

“嗯,什么事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向小白,其实心中已经隐隐约约猜到了一些。

小白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其实我家不在这儿,还要往前,走一段距离呢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我就说嘛,我们小白肯定不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子,说吧,到底是在哪个别墅区?”

小白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旁边的路,冲司机大哥说道,“沿着这条路一直往上开,大约三五分钟的路程,然后有一个别墅区,在那停就行。”

司机大哥显然对这片非常熟悉,闻言特别惊讶的说道,“哇,小姑娘,你是住在那个别墅区呀,那你家里面应该很有钱吧?哎呀,真是没想到今天我还能拉到一个富二代。”

小白轻笑了一声,冲司机大哥道,“你拉的可不只是一个富二代,我旁边的这位,富的你都想象不到。”

“啊,这一下还拉了两个?”司机大哥立刻通过后视镜仔细的看了看陆星辰,有些纳闷的说道,“确实,这小子的面相有些眼熟,是不是哪个明星啊?不过,看来富二代也真是只跟富二代一起玩儿啊,我们这些穷人真是没有机会了。”

陆星辰顿时就笑了起来,跟司机大哥开玩笑道,“大哥,你这话说的就可就不对了,早在一年前我还是住在贫民区呢,这不刚翻的身。”

大哥也是个健谈的人,立刻打趣道,“你这个相貌早晚得翻身,像大哥这样也只能开出租车了。”

一听这话,陆星辰和小白都笑了起来,车子很快停到了小白说的那个别墅区门口,小白这才拿出了电话给,给家里打了过去。

陆星辰先下了车将小白的轮椅拿了下去,然后将小白也抱了下去,等着小白的家人过来。

小白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,她想了想,便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不然你先走吧,我家里人一会儿就会来接我,你不用担心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着急这一时半刻,等你家人来了我再走。”

小白只好沉默的低下了头。

过了一会儿,陆星辰便见一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往这个方向走了过来。

她忙问小白道,“那个男生你认识吗?是来接你的吗?”

小白点了点头,“那是我大哥。”

她说完便立刻冲男生招了招手,“大哥,我在这儿。”

男生看到小白打着绷带的脚,脸色顿时阴沉了几分,疾步走了过来,声音就冷冷的响起,“早就说了不让你跳舞,不让你跳舞,现在好了,脚都跳坏了,我看你回家怎么跟爸妈交代。”

小白忙冲男生使了眼色,小声的嘀咕道,“大哥有话咱们回家再说,我朋友还在这呢。”

男生居高临下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语气不善道,“你是小白的舞伴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