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没有理会小白的话,推着小白的轮椅继续往舞室里面走,眼看着就要到他们经常练舞的那间房,小白心里面更加紧张了,就好像去看自己的情敌一样。

眼看着马上就要见面了,她又冲陆星辰道,“慢着!我是不是要跟你的新舞伴打招呼啊?我要说什么呢?嗯,总之我先预祝你们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吧。嗯,导演组那边,反正你是关系户,你要换舞伴的话,他们应该也没有意见,他们也不希望你因为我输了比赛嘛。”

陆星辰嗯嗯呀呀的回应着,态度一点都不认真,显然就是很敷衍。

小白不满的瘪了瘪嘴,觉得陆星辰这太过分了,显然就是过河拆桥,等到见了那个新舞伴以后,她一定要好好把把关,她就不信陆星辰真的能这么快找到像自己这么棒的舞伴。

很快两个人进了舞室,小白的目光迅速扫了一圈空荡荡的舞室,有些小得意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的舞伴好像还没有来,你确定你真的找好啦?”

陆星辰非常肯定的说道,“那当然啦,我不可能搞错的,而且谁说她没来呀。”

来了?

小白又将空荡荡的舞室每个角落都看了一遍,“没有啊,人在哪里?难道出去了?”

陆星辰没有立刻回答小白的问题,而是推着她转向落地镜,用下巴指了指镜中的人,“这不在这儿吗?”

小白有些不明白,眼睛看着镜子里面仅有的两个人,有些糊涂的问道,“在哪?这镜子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别吓唬我了好吗?”

陆星辰顿时忍不住的笑了起来,手放开小白的轮椅,几步走到镜子面前,指了指镜子中的小白道,“这不是在这儿吗?这就是我的舞伴呀。”

小白更糊涂了,有些不理解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啊?你指的人不是我吗?”

陆星辰无奈的冲小白摇了摇头,“你呀你呀,小傻瓜,我的舞伴除了你还能有谁啊?”

“搞了半天你没有找新舞伴啊?”小白脸上的笑意掩遮都遮不住,嘴上却有些逞强的说道,“可是我跳不了啊,你找我又有什么用?我看你还是趁时间来得及,马上去联系一个能跳的舞伴吧,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人选,我也可以给你推荐几个素人,他们的舞蹈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,但是也很好。”

陆星辰看着小白,轻笑道,“不行,我这个人啊,一旦认准了一个人,就不会改变,我既然认准了你是我的舞伴,就不会再换了,所以这第三轮比赛你必须跟我一起参加。”

“啊?”小白的神情有些为难,“可是我的脚你也看到了,绑成这个样子,根本就没有办法跳舞,你让我参加,我也参加不了啊。”

陆星辰非常自信的说道,“我说让你参加你就一定能参加,你别忘了,我可是关系户。”

小白对关系户这三个字真是一点都不感冒了,连忙摇了摇头说道,“你可算了吧,我可没有见过像你这么丢人的关系户了。”

陆星辰却自信的说道,“等着看吧,第三轮你一定能参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