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觉得陆星辰说的很有道理,点了点头小声道,“你说的对,咱们确实不一样,也没有必要一样,否则我真的就要成了你的影子。”

陆星辰脸上露出一个你懂就好的笑容,再次跟小白确认道,“你这么说的话,我就当做你是打算试一试了?”

小白的脸这一下直接红到了脖子,也不否认也不肯定,只是低着头一味的不说话。

陆星辰知道小白这是在害羞,于是便鼓励道,“好啦,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,跟你追求舞蹈梦想其实是一个道理。其中的困难我不说你也明白,但是我觉得很多事情只要试了,不后悔才是最重要的,你说对不对?”

小白非常认可的点了点头,“我从小跳舞的时候就是抱着这个想法,虽然所有人都觉得我不行,觉得我不适合跳舞,觉得我跳不出什么花样,但是这是我喜欢的事情,哪怕付出了没有收获,我也开心。”

“傻丫头,”陆星辰纠正道,“这世界上哪有付出没有收获的事情,其实就算寒西意最后没有喜欢你,不能跟你在一起,你们也会成为朋友,或者说你也会收获一段不同的回忆,至少以后你回想起来,你和寒西意不会只是一个粉丝和一个明星的关系,你说对吗?”

“嗯。”小白坚定的点了点头,随后有些感激的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那我跟寒西意就真的只是粉丝和明星的关系了,现在因为你我有机会认识他,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“傻丫头,”陆星辰也同样有些感激的冲小白说道,“我也要谢谢你啊,其实寒西意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,甚至说,他是我的亲人,所以,其实我劝你追他相对于我来说是有那么一点自私,或许最后你们不会成功,那个时候你别怪我就好了。”

小白非常认真、快速的摇了摇头,“怎么会呢?我不会怪你的,这事就像你说的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事情的始末所有你都跟我说清楚了,是我想要试一试,不管结果怎么样,跟你无关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再次揉了揉小白的头,有些赞赏的说道,“真是我的好小白,放心吧,我会尽量帮你安排一些机会,你要好好把握哦。”

小白有些斗志昂扬的说道,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努力的,寒西意,我来啦!”

两个人顿时都想开心的笑了起来,车子很快停在了舞室的门口,陆星辰又先下车将轮椅取了下来,又把小白从车上抱了下来放在轮椅上。

小白一看到了舞室,顿时又有些不开心了,闷闷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找的舞伴到底是谁呀?其实,你不用带我来也行,我并不想看你们练舞。”

陆星辰却不理会小白的意见,直接推着小白就往舞室里面走,嘴里还说振振有词道,“那怎么行?你不见一下我的舞伴,怎么能断定她跟你谁跳的更好一些呢?”

小白认真的想了想,觉得很有道理,便点了点头,“你说的也对,那么我今天看一下,明天我可就不来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