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脸色立刻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“什么意思?你准备了替补?陆星辰,你太不够意思了吧,你怎么能这么快就抛弃你的队友了呢?”

陆星辰觉得小白真的太可爱了,就想故意逗逗她,于是顺着小白的话说道,“小白现在可不是我不够意思,是你没有办法跳了,那怎么办?我只能找替补上了。”

小白整张脸都皱成了一个苦瓜,她总觉得陆星辰这样速度也太快了,可是自己现在确实跳不了也是事实,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陆星辰输了比赛。

于是,她郁闷的撅了撅嘴,又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你……你是刚刚找的替补吗?替补的水平行吗?有我厉害吗?这么快找到的人,不会是你早就准备好的吧?”

陆星辰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又看向小白,特别认真的说道,“放心吧,我找的舞伴肯定厉害,至于跟你比吗?估计也差不离儿。”

“切,”小白有些失望的扭过了头,暂时不想搭理陆星辰,可是她又好奇陆星辰这么快找到人替代自己,那人到底是谁?

于是她又转过头忍不住的问道,“到底是谁呀?你在哪里找?刚刚我检查脚的时候,你明明一直就陪在旁边,怎么会有时间去找伴呢?”

陆星辰顿时笑道,“小白,这么好奇,一会儿到了舞室,看到了不就知道了吗?别问了。”

“切,”小白又转过头看向窗外,有些不开心的自言自语道,“我才不信有人跟我一样跳的好呢。”

陆星辰又低笑了几声,随后想到了什么,又八卦的问道,“对了,小白你那天跟我说的事儿,是不是该给我一个答案了?”

“答案?”小白转过头,脸颊立刻红了起来,嘴上却装糊涂的说道,“什么答案?我不明白你问的是什么意思?”

陆星辰鄙视的看了小白一眼,“行了,别装了,你明明就猜到了,不然干嘛脸红。说,你到底打算追寒西意吗?还是打算要放弃?”

小白不好意思的低着头,好一会儿才小声道,“你觉得我有希望吗?”

陆星辰很诚恳的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有希望,毕竟我还算了解寒西意。”

小白又抬起头,有些怀疑的说道,“可是我觉得跟你相比,我还是太普通了。”

陆星辰顿时就无语了,“为什么跟我相比你就普通了呢?咱们的性格其实差的有点多,根本没有相互比较的必要啊,你为什么一定要跟我比呢?”

小白认真的说道,“你不是说寒西意他其实对你有感觉吗?那他肯定喜欢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了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有些头疼,又特别认真的问道,“怎么?小白,你难道想当我的替身吗?”

小白愣了一下,立刻摇了摇头说,“当然不是啦,我不想当任何人的替身,而且我也当不了你的替身。”

“那就对了嘛,”陆星辰笑着揉了揉小白的脑袋,“你如果想试一试,那就尽情的做你自己,完全不用考虑我是什么样的人,只有这样,那么寒西意喜欢的才会是真正的你,否则你难道一辈子都要给别人做影子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