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的脚腕上的石膏很快打好了,医生嘱咐她一个月之后回来复查,小白整个人都丧丧的,无精打采,根本就不想理医生。

医生只好将平时的注意事项,还有给小白开的药物,都交给了陆星辰,并嘱咐陆星辰要看住小白,让小白近期不要再用那脚腕用力,不然真的很可能会影响以后。

陆星辰自然明白事情的重要性,接过药物,跟医生道谢,然后便用轮椅推着小白往外走。

小白有些不开心的说道,“陆星辰,怎么办呀?我可能参加不了第三轮的比赛了,要是这样影响了你的成绩,我一定自责死了。”

陆星辰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怎么没有你我陆星辰还不能跳舞了?你也太小看人了吧。”

小白闻言立刻激动的回头看向陆星辰,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你有办法啦?你想到自己参加第三轮比赛的办法啦?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小白呀小白,这是双人比赛,我怎么可能自己去参加呢?”

“切,”小白无语的转回头,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打了石膏的脚,生气的指着脚骂道,“你呀你,怎么一点都不争气,关键时刻掉链子,真是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陆星辰听了在后面憋不住,笑了起来,又伸手揉了揉小白的头发,接着说道,“好啦,不要跟你的脚过意不去了,它为什么受伤,还不是被你这个笨蛋主人所赐?”

小白不服气的说道,“我才不笨呢,只是跳舞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没用好力,才崴到了脚,谁知道它这么脆弱,竟然这么不堪一击!”

陆星辰无奈的说道,“那肯定是你之前对它照顾不周,虽说这一次只是拧了一下就这么严重,肯定是因为你的脚腕有旧伤在。”

小白有些惊讶的回头看着陆星辰,“哇,陆星辰,你真是神耶,你怎么知道我这个脚腕以前受过伤?但是当时都好了呀,我之后跳舞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影响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推了一下小白的脑袋,“没什么影响?现在你知道影响了吧,我告诉你,你别因为自己年轻,就一点也不珍惜自己的身体,以后不管哪里受了伤都要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清楚,别自以为是的在家揉点药膏就觉得没事了。”

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有些责怪的说道,“这次如果不是我逼着你,你恐怕又说要回家揉几天药膏了,以后你瘸了都没有人管你。”

小白被训的哑口无言,只好装鸵鸟似的低着头,没有说什么。

两人出了医院便叫了一辆出租车,陆星辰将小白抱到了车上,然后将轮椅折叠好放在了后备箱,让司机开车去舞室。

小白有些不明白的说道,“去舞室干什么?我又跳不了舞,你自己一个人能跳吗?”

陆星辰说,“怎么你跳不了舞?难道我就要弃权吗?”

小白越发的不明白了,“你到底有没有想到办法?你刚刚不是说没有办法一个人参加比赛吗?”

陆星辰自信的说道,“谁说我要一个人参加比赛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