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白出了录制大厅,便找到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,陆星辰赶紧让小白坐下,要帮她检查一下脚腕。

小白坐在那见大家都看了过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道,“陆星辰,不然等一会儿我们出去了再看吧,应该没什么。”

陆星辰有些不高兴的瞅了小白一眼,“你走路都没办法走了,还在这儿逞什么强?”

小白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,小声道,“可是大家都看着呢,他们本来就怀疑我跟你……”

陆星辰无语的打断了小白的话,“你那么在乎别人的想法干什么?他们愿意怎么怀疑就怎么怀疑,只要咱们自己心里清楚怎么回事儿不就好了吗?别废话了,赶紧把脚伸过来,我帮你检查一下。”

小白没有办法,只好听话的将脚小心翼翼的伸了过去,同时这一个动作都疼得她脸色白了几分,紧紧的抓着旁边的凳子,咬着唇没敢出声音。

陆星辰特别轻柔的帮小白先把鞋脱了,然后将袜子和裤脚挽起,才看到了里面的情况,顿时脸色就冷了几分,“小白,你到底在搞什么?你看看你的脚腕都什么样子了?”

小白疼的倒吸了一口气,“应该没事吧,只是有一点疼而已,我以前练舞蹈的时候也会不小心扭到脚腕,你别担心。”

陆星辰毕竟是一名中医,对于小白这种伤,她根本就是一眼就能看出来,她几乎可以断定,小白的这种状态是肯定参加不了第三轮的比赛了,但是现在她也不能把这个话直接跟小白说,不然小白心情肯定不好。

她想了想从怀里取出了银针,冲小白道,“你先别动,我帮你放一下淤血,之后我送你去医院好好处理一下,否则你这脚以后走路都困难了。”

小白顿时就愣住了,随后着急的说道,“不是吧,还需要去医院吗?我觉得没那么严重啊,应该休息一下,回去用药膏揉揉就好了吧?”

陆星辰不耐烦的说道,“你是医生吗?别废话了,乖乖听我的话,等会跟我去医院。”

小白还是有些不情愿,她总觉得去医院的话可能会被说的的特别严重,这样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到第三轮的比赛,她可不想连连累陆星辰。

可是陆星辰根本就是主意已定,非要带她去医院,最后小白无奈,只好被陆星辰拖着去了医院。

到了医院之后,医生直接说必须打石膏,说是已经伤到了骨头。

小白当时就愣住了,“打石膏?哪有这么严重,打石膏我还怎么跳舞?我不能打石膏。”

陆星辰立刻说道,“是比赛重要还是你的脚重要?你以后都不想跳舞了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小白顿时着急的冲陆星辰解释道,“陆星辰,你相信我真的不用打石膏,我不能打石膏。”

陆星辰其实从一开始就看出来,小白的这个脚腕肯定需要打石膏,之所以之前没有说,就是怕小白不愿意来医院,所以才暂时隐瞒了。

此时她知道小白在担心什么,于是便开口道,“你放心吧,比赛的事我会处理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