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三轮抽签结束之后,节目的录制也终于结束了,陆星辰扶着小白往场外走去。

这时可乐却从后面挤了过来,“哎呦,节目都结束了,小白就不要再装了,现在好好走路就是了。”

小白有些生气的瞪了可乐一眼,“可乐姐,你这是什么意思?我的脚本来就受伤了,怎么叫不要再装了呢?”

可乐轻蔑的笑了一声,“小白,就你这个脑袋玩别人玩过的东西,一点创意都没有,你觉得有谁相信你的腿是真的受伤了呢?”

小白生气的瞪了瞪眼睛,又想跟可乐理论,却被陆星辰一把拉住。

陆星辰看着可乐冷冷的说道,“不要把你自己的行事作风套用在别人身上,而且我想我之前提醒过你,如果你再在我面前乱说话,小心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可乐的脸色顿时就不好看了,这个时候周围还有很多明星和素人,陆星辰就敢这么对自己说话,真是一点情面都不讲。

她面子上有些过不去,见周围人都看了过来,便大着胆子逞强道,“陆星辰,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跟小白怎么说也算是旧相识,现在她的脚受伤了,我来跟她说几句话,你至于这么威胁我吗?难道小白跟了你以后就不能再跟以前的朋友有联系吗?”

可乐的这番话说的真是恬不知耻,她刚刚的行为哪里是关心小白,分明就是来冷嘲热讽。

陆星辰冷哼了一声,还不等说什么,就听见小白在旁边说道,“可乐姐,你可真有意思,你刚刚是在关心我吗?你分明是在诬陷我说我在学你假装腿受伤,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关心,陆星辰,咱们走吧。”

陆星辰很少看到小白在可乐面前这样的硬气,不由得默默的给小白比了一个赞。

小白其实并不想得罪人,但是见可乐刚刚那样污蔑陆星辰,反而觉得比污蔑自己还让人生气,所以她才站了出来,指出了可乐的不是。

顿时,可乐的脸色难看的不像话,她看周围人投来的异样目光,有些生气的跺了一下脚。

这时在她旁边的梁非凡开了口,“好了,都是小孩子,别跟他们一般计较了,以后躲着点儿陆星辰就是,他这个人年少气盛,爱动手也是很常见,你呀能不惹就不惹他,反正比赛完了,你和他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。”

可乐一听梁非凡竟然在这个时候出面安慰自己,顿时有些感动,看大家都在注意自己和梁非凡,便有些亲密的说道,“非凡哥谢谢你,果然你才是最懂得尊重我们这些素人的人,我其实也不是想真的跟陆星辰还有小白作对,只是觉得他们通过内定一定会拿到冠军,又何必这样对我们处处相逼呢。”

梁非凡闻言也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冲可乐柔声道,“算了,没什么,反正我也不在乎这些,你也不用再计较了。”

可乐只好有些勉强的说道,“好吧,非凡哥,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大度绅士,这个世界就真的和平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