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此次舞蹈比赛一共分为三轮,每一轮单独评分,最后三轮的综合得分会成为排名的主要根据,因此第二轮的得分已经非常重要了。

陆星辰知道自己既然是内定的冠军,那么这一轮的得分绝对不会少,果然很快大屏幕上的圆柱停止上升,两人拿到了192分的高分,刚好超过梁非凡和可乐那一组。

小白顿时开心的一个腿跳了起来,抓着顾星辰的胳膊,激动的说,“陆星辰陆星辰,咱们是第一名,第一名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这个结果她早就猜到了,只有小白这个小傻瓜才会这么开心,她只好配合的说道,“嗯,终于拿第一名了,我都说了嘛,我们一定会赢的。”

小白笑着点了点头,目光看向了一边的可乐和梁非凡,她顿时有些得意的扬了扬下巴,整个人看起来像一个骄傲的小公主。

陈希再次对两人的表演予以肯定,也对两人能够获得第二轮的冠军予以祝贺。

第二轮比赛正式结束,果然陆星辰和小白拿到了第一名,梁非凡和可乐拿到了第二名,余杭和初梦拿到了第三名。

此时综合前两轮的得分,第一名依旧是梁飞凡和可乐的组合,第二名才是小白和陆星辰,第三名是余杭和初梦。

第二轮比赛结束,导演组又公布了第三轮的比赛规则,显然第三轮,作为最后一轮,一定会是难度最大的。

侯哥拿着话筒来到台前说道,“咱们第三轮就玩一个新鲜的,依旧采取抽签的方式,随机舞种随机曲目,也就是说你挑到的舞蹈,跟你挑到的音乐可能完全不搭,这就要看你们的运气如何了,怎么样?这也是非常考验大家对舞蹈的领悟和编排。”

众人一听这个规则都脸色微微变,显然觉得这实在是有些变态了,如果你选中了一个街舞,结果挑中了一个民歌,那么这个舞蹈节目几乎就是废了。

这一下抽签的人都有些忐忑了,陆星辰依旧让小白上去,小白有些为难的摇了摇头,“不行,我的脚腕还是有一点疼,这次就换你来抽吧,反正我的人品上次已经败光了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她也知道小白现在的脚可能不太适合动,于是便站起身说道,“好,我来,那你在这坐一会儿,一会儿节目结束了之后,我立刻给你检查脚。”

小白点了点头,“好,我等你。”

陆星辰几步上了台,随后将手伸进了抽签儿的箱子里,两个箱子抽取两个标签,结果陆星辰抽到的舞种依旧是街舞,但是音乐却是一首非常浪漫的情歌。

不算太坏,只不过情歌的话,她怕小白可能不能表演了,不过也无所谓,她相信自己能够搞定。

很快抽签都结束了,没想到只有梁飞凡和可乐的那组抽到的舞蹈和曲目是相对应的,剩下的人都完美的避开了,大家都说可乐和梁非凡的人品真是太好了,也有人开始猜测,决赛第三轮梁非凡和可乐是不是又要超过陆星辰和小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