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陈希离开,陆星辰和可乐的表演开始。

整个舞台的灯光瞬间暗下来,两人站在舞台正中间,很快动感的音乐响起。

陆星辰和小白要表演的是街舞,因此两个人此时穿的非常的休闲,陆星辰甚至还带上了比较亮眼的装饰性链子,再搭配炫酷的墨镜,看起来帅呆了。

很快,一束灯光打在了小白身上,她站在陆星辰前面,率先随着音乐开始舞蹈,她的动作非常的干脆利落,每一下都跟音乐合拍,节奏感非常强,身上完全找不到之前跳爵士和钢管舞时的妩媚,反而充满了力量感。

很显然小白是一个专业素养很强的舞者,因此对于不同舞种的驾驭也算轻松。

众人不停的鼓掌欢呼,对小白的表演表示肯定,也有些惊讶,然而这一次陆星辰依旧跟上次一样,她站在小白身后,在前半段并没有任何动作。

表演继续,下一瞬间小白的舞蹈突然停止,而同时整个舞台的灯光猛然亮了起来。

所有人都注意到陆星辰开始动了,在如此光亮的情况下,陆星辰的每一个动作,都被看得非常清晰,也正是因为如此,大家也看出来她的舞蹈竟然也非常的流畅和有节奏感。

甚至可能是因为男孩子的原因,他的每一个动作,同时充满了力量感,看起来特别美。

众人显然都有些惊讶,虽然陆星辰目前做的动作都是一些技术含量没有那么高的普通动作,但是像他做的这样熟练,反而让人看不出来他是一个新手。

甚至很多练街舞的素人,都觉得陆星辰像是一个练过好几年街舞的人。

就这样陆星辰也表演了一段儿,但是到此为止两个人的舞蹈动作都还是一些基本动作,没有什么大的突破。

很快,陆星辰的表演也结束,场上的灯光猛然暗了下去,整个舞台再次变成一片黑暗,音乐也同时停了下来,所有人都有些迷惑,不知道这两个人又要搞什么鬼。

然而黑暗和寂静都是短暂的,很快灯光再次亮起,音乐也再次响起,只不过这一次灯光变成了非常有节奏的动感灯光,忽明忽暗,而音乐也变得更加快速,这个时候陆星辰和小白的舞蹈终于也变的让人微微惊讶。

两人竟然开始表演一些高难度动作,谁都没有想到,两人的表演会变的这样精彩,特别是到后期,舞蹈的动作越来越难,两人却没有任何的纰漏,跳的非常完美。

很快,众人被两人的舞蹈震惊了,看得简直是眼花缭乱,有几个人甚至忍不住站起来鼓掌了。

可就在这个时候,忽然有人看见小白的动作似乎顿了一下,虽然这个停顿非常的短暂,但是还是逃不过专业舞者的眼睛。

有一个素人舞者压低声应道,“你们注意到了吗?小白刚才好像扭到了脚,我看她的脸色好像不对劲,估计扭得不轻,不会真的受伤了吧?”

众人闻言都向台上看去,果然见小白的动作似乎并不像刚开始那么流畅,而且她的脸色很难看,似乎真的在强撑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