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一开口果然就是女神范儿,而且让众人感觉非常亲切,立刻就得到了场上观众的喜爱,大家立刻鼓起掌来。

初梦笑了笑,伸出手示意大家安静,她又接着说道,“第二我要感谢这几天余杭对我的帮助,毕竟我的专业是一名演员,在舞蹈方面虽然有过一段相对专业的训练,但是跟余航搭档,我还是差的很多,很感谢这些天余杭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和帮助,我才有了今天的进步,才能给大家呈现出这么好的表演。”

很显然,这一个组合的两个人,对对方都是非常的满意和不停的称赞,好像达成了某种默契一样,将掌声都献给对方,结果自然就是两个人都会得到很多掌声,而且大家也不会觉得很突兀。

毕竟这种夸奖的话从合作的对方嘴里说出来,反而更让人信服。

陈希接着说道,“果然,一个好的表演,需要的就是一个彼此信任和帮助的组合,我们再一次恭喜初梦和余杭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绩,掌声送给他们。”

节目继续,很快就轮到了陆星辰和小白,显然之前可乐的公开叫号,让两个人的表演受到了更多的关注,也将两个人推向了风口浪尖。

两人一上台,陈希就先对两人进行了一下采访。

陈希率先问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?对于刚刚可乐的话,有没有给你产生什么压力?”

陆星辰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,毕竟我只是一个零舞蹈基础的选手,我就算输给了可乐和非凡哥也是理所应当,但是如果我的表演逆袭了,那么我觉得非凡哥和可乐的面子可能就有些过意不去了。所以我说现在应该有压力的人,反而是可乐和非凡哥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

陆星辰这一番话,充满了自信,仿佛站在这儿的不是一个零舞蹈基础的普通演员,而是一个经历过很多次battle的专业舞蹈演员,这让陈希和现场的人都有些惊讶。

陈希再次开口道,“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的鲜氧小生陆星辰不单是在歌曲领域非常的自信,即使来到了舞蹈领域,也依旧能够舞出自己的风采,首先在气势上就不会输给对方,这种自信也是值得当代年轻人学习的。”

陈希看了一眼不发一言的小白,又问道,“那么作为这个组合的技术担当,小白小美女现在感觉如何呢?”

小白被称为技术担当,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看了陆星辰一眼,便将自己的紧张情绪暂时压制了下去。

她清了清嗓子道,“我相信我的搭档,我也相信我们今天的舞蹈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,会让大家对所谓的零舞蹈基础有一些不一样的认识。总之这几天陆星辰给我的感觉是非常震惊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接下来的表演了。”

陈希听完了,还真是有些意外,立刻便说道,“好,下面将舞台交给两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