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表演还在继续,后面就连陆星辰都看出了小白的脸色好像不对,小白的额头上大滴的汗珠不断渗出,甚至她的脸色都异常的苍白。

陆星辰尝试着给小白递眼神,小马却坚定的点了点头,她不喊疼,不要求停下来,陆星辰也没有办法停下来,表演马上结束,如果这个时候停下来,很可能会功亏一篑。

台下的议论声渐渐响起,显然大家都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“哎,怎么回事儿?小白是不是真的扭伤了脚?我看她的表情不太对呀。”

“谁知道呢?谁知道她是真的扭伤了,还是想模仿上一场的可乐,博得大家的同情呢?”

“不会吧,小白这么单纯的一个女孩子,会想到这种办法吗?我觉得不应该,而且他们的这个节目也挺精彩的,用不着这样吧?”

“什么单纯?那都是骗人的,她能跟陆星辰一组,就是因为陆星辰是内定的冠军,说不定她早就爬了人家的床,你们还觉得单纯,你们真的是太好骗了。”

显然只有少部分人认为小白是真的受伤了,大部分人觉得小白是在使用苦肉计,在模仿第一轮比赛中的可乐,他们的眼中都出现了鄙夷的神色。

台上的小白对于众人的议论浑然不知,她是真的扭伤了脚,但是她也知道此时不能停下来,否则自己就害了陆星辰,于是她一直咬着牙,坚持到了最后一秒钟。

节目终于结束,场下的观众愣了一瞬间,随后便站起来,场内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,显然对于这一组的表演非常的满意。

毕竟,小白的主攻部分是爵士和钢管,那些都是女孩子柔美的舞蹈,她能将街舞跳得如此动感有力,已实属不易。

而陆星辰,作为一个零舞蹈基础的普通演员,能跳出这个水平,绝对是相当不错了,很显然,大家对这一组的表演都还蛮惊讶。

只是小白最后的脚伤,让某些人觉得有些没有必要。

陈希很快回到了舞台,目光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脸色惨白的小白,关切道,“小白,你的脚是不是受伤了?”

陆星辰也在旁边急的不行,她并没有多问什么,直接对小白说,“你先坐下来,我帮你检查一下脚腕。”

小白忙摇头,“没事没事,等到结束了再说,我没问题。”

陆星辰的语气严肃了几分,“真的没事吗?如果有事不许强撑着,咱们还有第三轮比赛,你要是不及时处理脚上的伤,到时候的影响可就大了。”

小白犹豫了一下,显然现在她的脚腕非常的疼,连轻轻的杵在地上都有些受不了,可是众人已经对她和陆星辰有了那么多的传言,她如果此时让陆星辰帮自己检查脚上的伤,那后果可能不堪设想。

于是她咬了咬牙,还是对陆星辰点了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我的脚腕我很清楚,没什么,只是刚刚扭了一下,不会影响第三轮的比赛,咱们先看结果吧。”

陆星辰将信将疑的看了小白一眼,见小白如此肯定,她也不好强迫什么,只好低声道,“结束之后,马上跟我去外面检查一下。”

小白点了点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