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在台上公然向陆星辰挑战,显然将节目的气氛推上了一个高?潮,整个现场的观众都开始特别的兴奋。

然而倾倒性也特别明显,毕竟可乐和梁非凡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很大,他们的粉丝也特别多,所以几乎整个现场大部分的声音都是在给梁飞凡和可乐加油。

小白见状有些不喜的说道,“可乐他们这样有些太欺负人了,明知道现场肯定是非凡哥的粉丝最多还要搞这种宣战,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
陆星辰完全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在台上表演的人是我们,又不是粉丝,你怕什么?反正大家都有眼睛,谁跳的怎么样,观众心里面都有数,我们尽全力就好,不要想太多。”

她说完了还故意压低声音道,“别忘了我还是关系户,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的评审团里面都有我的人,放心吧。”

小白又被陆星辰逗笑了,心情也轻松了很多。

很快轮到了余杭和初梦上场。

陆星辰本以为初梦会给自己找麻烦,但是奇怪的是,从节目录制开始到现在,初梦好像真的在本本分分地参加一个舞蹈比赛节目。

从最开始跟陆星辰打过招呼之后,她就再也没有跟陆星辰说过话,这让陆星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场上初梦和余杭的华尔兹显然跳的非常好,看起来他们应该是下了大功夫,特别是初梦,她毕竟不是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,但是跟余杭配合起来,她完全没有半点落后的样子,跳的非常自信,舞步非常的优美。

很快一曲表演结束,立刻获得了大家的肯定,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,经久不息,场内和场外的评审团也投出了185票的高分。

显然他们目前暂居第二,仅次于可乐和梁非凡。

陈希拿着话筒上前采访道,“太美了,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唯美、浪漫的华尔兹,首先恭喜两位获得的好成绩,接下来我想首先采访一下咱们的余杭同学。”

余杭淡淡一笑,这个笑容从陆星辰的角度看来,真的跟司徒绝像极了,只不过余杭的身上有一种属于阳光男孩的感觉,跟司徒绝身上的孤冷完全不同。

陆星辰心想,难道初梦真的把余杭当初司徒绝的替身了?决定放过大哥了?

陈希说道,“能够跟自己的女神一起跳舞,余杭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余杭的脸红了几分,有些腼腆的说道,“能够跟初梦姐一组,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,从来没有想过,每天都好像做梦一样。而且,初梦姐的努力和认真,也让我一个专业的舞蹈人感到非常的佩服,我相信,初梦姐的表演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。”

陈希立刻笑了笑说道,“大家可以看出来初梦真的是余杭的女神了,我只问了一个问题,余杭的话题却全都是围绕着初梦,而且每一句话都是在肯定,不知道我们的初梦女神听了以后有什么样的想法呢?”

初梦对着镜头甜甜一笑,第一句话便是,“首先非常感谢宇航对我的肯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