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第二轮比赛的节目录制开始了,导演组通知六组选手进场。

陈希作为主持人也上场了,简单的开场白之后,便开始了正式的比赛。

第一组便是梁非凡跟可乐,两人的准备非常充分,这一次可乐的假腿伤也完全好了,所以两个人跳的确实很好,赢得了满堂彩。

场内和场外的大众评审团,都给了相当高的分数,最后竟然再次拿到了190分的高分。

表演结束之后,陈希立刻上前采访二人,“哇,这一场舞真的是太美了,完全可以参加专业级的比赛,能拿到190分的高分,也算是实至名归,我先提前恭喜二位,第二轮肯定又会拿到很不错的名次。”

梁非凡和可乐有些微微的喘着气,两人相视一笑,倒是很有默契的样子。

陈希又接着采访道,“可乐,你的腿伤已经好了吗?我看你刚刚跳舞的时候,非常的流畅,完美至极。”

可乐点了点头,“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但其实我们应该可以跳的更好,我的腿伤也影响了这几天的训练,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,能拿到这个分数,我们也很开心。”

陈希立刻说道,“可乐真的不愧是专业的演员,也是拥有着专业的舞蹈精神,我们再一次用掌声对他们的表演表示肯定。”

显然采访就要结束,梁非凡立刻在旁边轻咳了一声,提醒可乐似乎忘了什么。

可乐一个激灵立刻想了起来,于是她主动拿过陈希手中的话筒,看着坐在等候区的陆星辰,直接扬言道,“陆星辰、小白,我知道你们这两天练的也很辛苦,而且你们甚至扬言要拿到第二轮的第一名。”

可乐轻蔑的笑了一声,又接着说道,“今天,就在所有评审团的见证下,我向你们宣战。无论是第二场还是最后一场的第一名,都一定属于我和非凡哥,你们,不行!”

显然,可乐在舞台上面的公开叫号,让主持人陈希都有些蒙了,然而耳机里面传来了导演组的提醒,让陈希把两人之间的战火挑起来,陈希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于是立刻让工作人员给陆星辰他们递话筒,陈希接着说道,“精彩,实在是精彩,没有想到咱们两组之间的竞争竟然如此激烈,那么我现在就想采访一下陆星辰和小白,面对可乐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,你们敢接受挑战吗?”

话筒自然在陆星辰手上,她无语的轻笑了一声,没想到可乐竟然把事儿闹到了台上,她自然也无所畏惧,于是直接扬言道,“好啊,要比是吗?那么咱们就比到底,最后的冠军一定是我和小白的,可乐,咱们走着瞧。”

陈希立刻又说道,“刺激,实在是太刺激了,不管最后谁拿到了冠军,我都相信两个小组经过这样的争锋相对,一定会拿出最好的实力,给我们带来最好的表演,大家说是不是?”

观众们立刻非常捧场的鼓起掌来,同时两方的粉丝团也开始暗暗使力,大声的给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