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亲昵的挽着侯哥的胳膊,有些撒娇似的说道,“我就知道侯哥疼我,没事,我不想参加这个节目白忙活一场,不管怎么说,如果能签到公司,那是最好的啦,你说是不是侯哥?我相信你也会为我开心的,对吗?”

侯哥点了点头,“行,你放心来吧,场上把握好分寸,跟陆星辰他们制造一点矛盾没有问题,我这边剪辑会帮你做好,到时候宣传的时候也会给你些热度,其实这样也算给节目增加了一些话题,我相信星光阁那边也不会有问题,一切事儿交给我了。”

可乐立刻在侯哥脸上亲了一口,开心的说道,“谢谢侯哥,那今天的录制就交给侯哥了。”

侯哥被亲的心满意足,又在可乐的屁股上使劲的捏了一把,有些流?氓的说道,“去吧,马上录制就要开始啦,小妖精,等到节目录制结束,你可得好好陪陪我。”

可乐笑了笑,撒娇道,“放心吧,我呀,陪你大战三天三夜。”

其实她在心里面补充了一句,就你这点持久,就算我有时间,你也没有时长啊。

说完,她便转身出了侯哥的休息室,直接去找了梁非凡,“非凡哥,我刚刚在外面跟陆星辰吵了一架,你不知道这个陆星辰真是一点男子气度都没有,竟然要打我。”

梁非凡愣了一下,显然没有想到陆星辰竟然嚣张到这种地步,随后他眼底似乎浮现一抹笑意,垂下眸说道,“这样很好啊,不用我们大费周章,他自己就送来了素材,我们都不用发挥,就能得到很好的效果了。”

可乐也是这么想的,她开心的点了点头,“嗯,你交代的那个人说是已经都拍好了,今天晚上就能发出来,导演那边我也去探了一下口风。”

很显然,可乐并没有放弃要搞定梁非凡的想法,因此她并没有管导演叫侯哥。

她接着说道,“显然,其实导演也希望有一个队伍能够站出来,跟陆星辰他们正面刚一波,但是好像别的别的队伍都影响力不够大,效果可能没有那么理想,其实导演一直都希望这个角色由咱们来扮演,但是他又不敢跟非凡哥说,所以我这么一问正中他下怀,导演立刻就同意了。”

梁非凡点了点头,称赞道,“你做的很好,你有这样的觉悟和行动力,我相信这次节目之后你一定能签到很不错的公司。”

可乐有些腼腆的浅浅一笑,随后小心翼翼的坐在了梁非凡旁边,尽可能的身子有意无意的贴着梁非凡,声音甜甜的说道,“这也是非凡哥的教导,我才会想到这一层,要是我这次真的能够签到公司,我一定非常感谢非凡哥。对了,要是非凡哥不介意的话,咱们今晚比赛结束之后,我请非凡哥吃饭吧。”

梁非凡侧过头,目光迅速从可乐的头到脚扫过一遍,声音淡淡道,“今天就算了吧,练了几天的舞,你也累了,等到比赛结束咱们再好好庆祝。”

可乐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,只好说道,“听非凡哥安排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