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个人都整理好了之后,侯哥又把窗户打开,将空气中和两个人身上情?爱之后的味道散去。

可乐坐在那开始说她今天来这儿的主要目的,“侯哥,你说陆星辰还会是内定的冠军吗?”

侯哥皱了皱眉,不解的问道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我没有听到上面传来其他命令啊,而且我签合同的时候,对方说的很清楚,只要陆星辰是冠军。”

可乐点了点头,有些不甘心的说道,“这个陆星辰运气还不错,你在签合同的时候,他跟绝少还没有分开,但是现在其实情况显然不一样了,绝少有了新欢,谁还管他的死活呀。但是如果还要把他捧成冠军的话,我觉得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。”

侯哥自然也知道绝少传出女朋友的事儿,不过这些公子哥的事情谁能说明白,绝少作为顶级富豪圈的第一大少,他就算真的喜欢一个男孩子,也得找一个女孩来遮样子,总不能真的让司徒家绝了后。

他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那你想怎么样?当初让你跟他一组,你不干还得罪了他,现在他跟小白一组,舞蹈排的还真不错,说不定这一次黑幕变成了实至名归呢。”

可乐不屑的笑了笑,“侯哥,你开什么玩笑呢?实至名归?你是说上次那个舞蹈吗?那个舞蹈一看就是赢在创新,陆星辰根本没有什么技术可言,咱们第二轮第三轮见分晓,他呀,当不了黑马。”

侯哥对舞蹈方面的东西了解的也不是太多,只是觉得第一轮的那一个节目陆星辰和小白的确非常惊艳,他听可乐这么说,便也点了点头,“那你有什么打算?”

可乐把早就想好的说辞跟侯哥说了,“侯哥,咱们借名气也不一定要借正面的,反正我跟梁非凡是一定要跟陆星辰他们争这个第一名的,那倒不如让我来当这个坏人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侯哥一听有些赞赏的看着可乐,问道,“这办法是梁非凡给你讲的吧?这可不像是一个没进圈的素人该有的觉悟啊。”

可乐觉得这个时候不能撒谎,否则会让侯哥也怀疑之前的话,于是他立刻说道,“嗯,这个是梁非凡跟我说的,我猜他也是想借着我表达一些他自己的想法,你说是不是侯哥?”

可乐这个话显然问的很有技巧,这让侯哥一听就感觉他跟可乐是一起的,梁非凡还是外人。

果然侯哥满意的点了点头,说道,“梁非凡能走到今天这个高度,他会是个普通人吗?会是个真善美的高伟光吗?他能跟你说这个,确实肯定是为他自己考虑。但是说白了,这个对你也有好处,我其实之前也想跟你提议来着,但是毕竟这个节目最后的冠军肯定是陆星辰,我也怕你觉得自己委屈,所以才没说。”

当然了,侯哥没说的另外一个原因,他也并不十分想可乐借助这个节目有多火,毕竟可乐火了,他可能就控制不住了。

这个女人不管怎么说,年轻、漂亮,侯哥还没玩儿够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