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交代完那个人之后,便转身去了导演侯哥的休息室,她敲了敲门,便听见侯哥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“进来。”

可乐立刻进进了房间,随手将门从里面锁上了。

侯哥一见来人是可乐,顿时眼睛都亮了,立刻招了招手,拍了拍沙发身边的位置道,“过来,小娘们,好几天没见你了,是不是天天跟梁非凡那小子混在一起?”

可乐立刻扭着腰身坐到了侯哥身边,一双手不老实的摸向了侯哥的胸口,声音发嗲道,“侯哥,我想赢比赛当然要好好跟梁非凡一起排练了,这个你应该谅解我呀。”

侯哥的一只手已经顺着可乐的裙边摸了进去,用力的掐了一下可乐的屁?股,声音不耐烦道,“排练节目归排练节目,用得着整宿整宿的不回家吗?”

可乐轻轻推了一下侯哥的身子,笑了笑道,“侯哥,你这是吃醋了吗?你放心梁非凡可不是那种随便的男人,而且他这种身份的人,生怕我们这些素人会缠上他,怎么可能动我们呢?他呀,只是想赢比赛,所以在家里给我安排了一个房间而已,你放心吧,我们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
侯哥的一只手捏在可乐的屁?股上,另一只手已经情不自禁的去解可乐的衣服,声音有些急促的说道,“真的什么都没有?梁非凡还真是正人君子,坐怀不乱不成?”

可乐被侯哥一双大手揉的身子软了,声音也软了几分,气息不稳的点了点头,“真的,那男人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别说是发生什么了,除了排练舞蹈之外,平时连看都不多看我一眼。你看像我这种姿色其实也算不错了,但是他绝对一点其它的想法都没有,侯哥你就放心吧。”

侯哥显然是有几天没有碰过可乐了,此时显得特别猴急,把两只手解放出来之后,立刻几下子脱了可乐的裙子,随后解开自己的腰?带.............

可乐发出一声压?抑的呻?吟?声,随后整个人就缠在了侯哥身上,咬着唇嗯嗯呀呀的样子,像是勾人的狐狸精。

侯哥最受不了她这样,没几下就交?代了,整个人微喘着气,趴在可乐身?上,声音还恶狠狠的响起,“如果要是让我知道你跟梁非凡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事,你小心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,我弄不死梁非凡,但是弄你一个刚进圈的素人,轻而易举,我让你永远都翻不了身。”

可乐的眸中闪过一抹狠厉的光芒,但是声音却依旧软的能捏出水来,“侯哥你放心吧,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我的身子也只给了你一个人,我绝对不会背叛你,今天这不一有时间我就来了吗?这几天人家也想你想得紧呢。”

侯哥显然很喜欢听这种话,又在可乐屁?股上捏了一把,才起身道,“算你识相。赶紧起来收拾收拾,等一会儿要开始录节目了,别让别人看出来什么问题。”

可乐点了点头,立刻坐起身,开始整理衣服和头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