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顿时吓得脸色大变,她没有想到陆星辰说的不客气,竟然是动手,一个男孩子在公众场合下对一个女孩子动手,怎么说都有些不好看。

她抓着陆星辰的手,有些生气的喊道,“陆星辰,你疯了,你快放我下来。”

陆星辰并没有放开可乐,而是冷冷的说道,“你现在相信了,我说过,你再惹我,我绝对会不客气。”

可乐看着陆星辰可怕的样子,顿时吓的说话都有些结巴了,“你……你快放我下来,我……我不会了,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的,我们没有必要大打出手,大家都在看呢。”

陆星辰依旧没有放可乐下来,而是冷冷道,“我不在乎别人是不是在看,我只在乎有人是不是总是故意惹我,我再问你一遍以后能不能滚远点?”

可乐迅速点了点头,“好了,好了,我知道了,不就是被甩了吗,有什么了不起,至于动这么大怒吗?至少你曾经跟过绝少,拿到的好处也很多。这本来就不是长久的事,你何必这样呢?我不说就是了。”

可乐以为陆星辰是因为被司徒绝甩了,所以此时才会这么不理智。

陆星辰才不管可乐有什么误会,她只是希望这个女人能够闭嘴,能够离自己远一点。

于是,见可乐真的害怕了,她便将人随便扔到了一遍,冷声道,“滚,以后再往我跟前凑,见一次打一次。”

可乐有些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,恶狠狠的瞪陆星辰一眼,“就你这个样子,怎么跟人家那个美艳的女生相比,如果我是绝少,我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。”

她说完就逃似的离开了。

小白看了看周围人震惊的模样,有些担心的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也太帅了吧,你竟然真的敢动手,你不怕他们传出去说你一个男孩打女孩,让你没面子混?”

陆星辰又喝了一口咖啡,不在意的说道,“他们愿意在背后怎么说,我都无所谓,但是像可乐这样凑到我面前来恶心我,我就受不了,还有下次我照样打她,而且保证不会这么简单就算了。”

小白默默的给陆星辰比了个大拇指,这么帅的女孩,她还是第一次看见,而且竟然能把可乐整个人举起来,刚才可乐真的是吓坏了。

陆星辰好心情的扯了扯嘴角,相信短时间内可乐是不敢来找麻烦了,至少不敢像苍蝇一样围着自己转,其实她也好长时间没有动手了,刚刚那一下子,觉得心情舒畅极了。

只能说对于有些贱人,能动手尽量别吵吵,才是最完美的解决办法。

可乐从陆星辰旁边跑开之后,直接去了一个拐角的地方,那里站了一个人。

可乐压低声音问道,“怎么样?都拍到了吗?”

那个人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拍的特别清楚,陆星辰这下可真要摔跟头了。”

可乐这才好心情的笑了笑,自己刚才所受的委屈也算没白挨,她又跟那人嘱咐道,“你可别忘了主要是要写我们两个人的矛盾,外加陆星辰的蛮横无力,好好宣传,少不了你的好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