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白站起身,有些紧张的看着可乐,生怕她下一秒钟就会说出陆星辰是女孩子的事。

陆星辰表面上倒是没有什么反应,只不过注意力却也不禁的放在了可乐身上,等着她接着说下去。

可乐有些好笑的看了小白一眼,语气嘲讽道,“怎么现在知道害怕啦?陆星辰失了宠,恐怕冠军位置不保啊!”

小白跟陆星辰相视一眼,隐隐感觉到可乐说的跟两人想的并不是一回事。

小白率先开口问道,“可乐?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可乐笑了笑,“怎么你也没看新闻吗?昨天的头条新闻可是帝都顶级富豪绝少的恋情曝光啊。”

小白眼神闪烁了一下,低着头又坐了下去,心里总算是平静了一些。

然而小白的表现在可乐看来却是一种垂头丧气的感觉,她立刻又得意了几分,“怎么样?绝少昨天可是陪着一个美艳少女去买年货哎,陆星辰,绝少陪你去买过年货吗?这种接地气的事绝少都能够干出来,可见绝少对那个女孩子的感情很深。陆星辰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失宠了,这个速度可比我想象的都要快呀。”

陆星辰闻言又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咖啡,这才抬起头看了可乐一眼,“可乐姐,真是劳烦你担心啦,如果你要是这么闲的话,倒不如多担心一下今天的比赛。”

可乐立刻无所谓的笑了一声,“这话说的,今天我的腿伤已经完全好了,别说你已经失去了后台,就算是后台还在、还是关系户,那么我也绝对不会输给你们。”

陆星辰毫不在意的直言道,“那就提前恭喜可乐姐啦,最后拿到冠军,yes!”

可乐无语的扯了扯嘴角,本来想转身离开,忽然想到昨天梁非凡的话,于是她心思微转,再次开口道,“陆星辰,绝少已经不喜欢你了,你又何必拿出这种牛哄哄的样子,装给谁看呀?我要是你,现在马上申请退赛,别到时候不但垫了点儿,丢了自己的脸,还拖累了小白。”

陆星辰脸色变了变,她并不想理会可乐,不是因为害怕,只是觉得不想跟这种人纠缠,但是可乐现在这种穷追不舍、胡搅蛮缠的样子,实在是让她有些忍无可忍。

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站起身,由于身高上的优势,她微微低下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可乐,“可乐姐,我最后再说一遍,不管我是不是关系户,不管我能拿到什么样的名次,都跟你无关,管好你自己,不要在我面前瞎晃悠,这是一次警告,如果再有下次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可乐能够感觉到陆星辰动怒了,她心里有些害怕,但是一想着动静闹得似乎还不够大,自己不应该就此罢休,她就咬着牙回视着陆星辰,冷笑了一声说道,“不客气?陆星辰你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十八线小明星,你不客气一个给我看一看呗?我倒想看看,所谓的不客气,究竟能把我怎么样?”

陆星辰脸色立刻冷了下来,下一瞬间,她一步上前,一把揪起了可乐的衣领子,将可乐整个人提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