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白当天练到了晚上接近11点,司徒绝才将两个人接走,将小白送回了家,又跟陆星辰一起回了家。

路上司徒绝有些纳闷的问道,“这个舞蹈比赛这么重要吗?看你每天早出晚归的,会不会很累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几天确实挺辛苦的,她已经很久没有为一件事这么拼命过了,但是不管是为了打破那些留言,还是为了小白的舞蹈梦想,她都必须尽全力。

而且她觉得名次越高,她的表现越好,她可以拿到的功德值就越多,最好这次舞蹈节目结束之后,再加上《祸国》的播出能够让功德值达到标准,开启第三层,只有这样她才能有信心陪着司徒绝和寒西意一起去异空间。

于是她笑了笑,冲司徒绝说,“大哥放心,我有的是精力,这些小事很轻松的,等忙完了这一段之后,我们好好庆祝一下。”

司徒绝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柔声道,“嗯,婚礼的时候一定让你放松个够,虽然时间比较紧促,但是我们应该也能有一个三五天的蜜月,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全权安排了。”

陆星辰现在还真的没有心思想这些,其实只要跟司徒绝一起去哪儿玩儿都一样,于是她随意的说道,“大哥定吧,我都没有意见,反正只要大哥在,去哪我都开心。”

司徒绝显然对这个答案很满意,轻轻捏了捏卢星辰的脸蛋,“你先闭眼休息一会儿,一会儿到了我叫你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好,大哥可一定要叫我呀,不要像上次那样,两个人在车里面睡了大半天。”

司徒绝无声的弯了弯嘴角,“好,我知道了,你休息吧。”

然而,没想到陆星辰再次睁眼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她甚至回忆不起来前一天晚上司徒绝是怎么把她弄上楼的。

她竟然都没有醒,可见练了一天的舞,对她来说真的是很累了,她吃了一颗体力丹,元气满满的从床上起来了。

迅速的洗漱,换好了衣服,下楼吃了早饭,又乘坐司徒绝的车去了录制大厦,在门口跟小白见到,一起往楼上去。

到了录制大厅,一进门就见一群人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,可乐也跟那些人在一起,看到两人来了还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神色。

陆星晨懒得理会这些人,招呼小白去对面的休息区,不想跟这些人发生什么接触,结果没想到,可乐真的是看她很不顺眼,立刻就跟了过来。

只见可乐一脸得意的笑容,语气轻蔑道,“哟,咱们的关系户,陆星辰陆少爷来了呀?”

陆星辰不理她,慢悠悠的喝着手上的咖啡。

可乐不依不饶又开口道,“陆星辰,你该不会没看到昨天的头条新闻吧?”

陆星辰和小白相视一眼,立刻就明白了这些人在讨论什么。

小白有些担心的想,难道他们发现那个女人是陆星辰了吗?要是陆星辰的女性身份被发现了,两人的参赛资格会不会被取消啊?她越想越担心,脸色白了几分,都不敢再听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