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当然了,陆星辰说的几十年确实也是有夸张的成分,不过她觉得自己跟寒西意从异时空到现在,真的是感觉跨越了很久。

两个人仿佛像是形影相随的好朋友,对彼此确实是再熟悉不过了,也正是因为熟悉,陆星辰明白寒西意对自己的感情还在,但是这种感情是注定得不到回应的。

她想或许小白可以转移寒西意的注意力,这样对小白或者对寒西意,都是一次机会,当然最终决定要不要试试都是小白自己的事情,她只是提出自己的建议。

小白虽然觉得陆星辰在胡扯,但是这话显然有些打动她,以前她是以一个粉丝的身份喜欢寒西意,家里面的墙上、手机里面都是寒西意的照片,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会因为一个舞蹈节目认识了寒西意身边的人,竟然还近距离接触到了寒西意。

人总是贪心不足,这样的情况下,她确实有些想进一步靠近寒西意,哪怕不能成为男女朋友,成为朋友也是好的。

于是她想了想,才鼓起勇气对陆星辰说,“我真的可以跟寒西意成为朋友吗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当然啦,寒西意又不是天上的神,他也是一个普通人,他现在只有我跟绝少两个朋友,我觉得多一个的话,她也会很开心。”

小白一听顿时开心的眼睛都亮了,想了想又问道,“那他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吗?”

陆星辰原本也没打算隐瞒这件事,于是便坦诚的说道,“嗯,据我所知,他应该是对我有一些其他的想法。”

小白的脸色变了变。

陆星辰又接着说,“但是你也看到了,我跟绝少马上就要结婚了,寒西意的感情我注定给不了他想要的回应,但是他也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,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幸福,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,或许我劝你去尝试跟寒西意走近一点,是有那么一点点自私,但是……”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但是这件事的决定权在你手里,我把事情告诉你,也希望你认真的考虑一下,如果你决定试试,那么我就会尽全力帮你,如果您决定放弃这件事,那么我也会当做不知道,以后也不会拿这件事开你和他的玩笑,好吗?”

小白点了点头,想了想才说道,“陆星辰,那你让我好好想想,明天我们录节目的时候,我再告诉你我的决定好吗?”

“嗯,好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们小白是个谨慎的小姑娘,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相信你以后不会后悔。”

陆星辰觉得小白虽然性格单纯,但是却是一个很有主意的人,而且她心志坚定,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,也不会受其他人影响,就像跳舞这件事,小白肯定从小就受到不少阻碍,但是她坚持了下来,而且做的很好,这就说明他是一个不会轻易放弃的人。

陆星辰很喜欢这样的人,也更希望小白能跟寒西意有一段缘分。

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,便开始认真的练舞了,毕竟第二天的比赛非常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