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小白这少女怀春的样子,顿时几步凑了过去,一脸八卦的问道,“说吧,你是不是对寒西意抱有其他的想法?”

小白有些嗔怒的瞪了陆星辰一眼,没有底气的说道,“你到底要不要练舞了?我们都浪费那么长时间了,再不练舞第二轮成绩该不好了,昨天的动作我还不熟悉呢!”

陆星辰不紧不慢的说道,“练舞着什么急?我现在耽误半个小时,大不了晚上给你补半个小时,我觉得还是另一件事重要一些。”

小白不明所以的问道,“什么事更重要啊?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次舞蹈比赛,我一定要拿到一个好的成绩证明自己。”

陆星辰一脸自信的拍了拍小白的肩膀,“放心吧,你一定会拿到不错的成绩,都说了一定是冠军了。”

小白瘪了瘪嘴,“第一轮咱们跳的那么好,都没有拿到冠军,我现在才不相信什么关系户呢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小白还是太单纯,对这些事的灵敏度显然很差,其实她这样的性格,真的不适合混娱乐圈。

她想了想说道,“如果这次真的拿了冠军,有公司想签你,你签吗?”

没想到小白想都没想,直接回答道,“不签啊,我又不要当什么明星。”

陆星辰这次有些惊讶了,“你不要当明星,为什么还那么在乎名次啊?”

小白说,“我家里人其实不同意我跳舞,这么多年他们一直都觉得我是在胡闹,所以我就想趁这个机会证明一下我自己。但是进入娱乐圈什么的,肯定不适合我,也许参加完这个比赛,明年我就要出国了,这可能是我最后的机会,跳舞的机会了。”

陆星辰一听小白明年就要出国,心中有些开心,但也有一些遗憾。

开心的是小白离开了帝都,肯定会安全一些,失望的是自己刚认识的好朋友又要走了,不过相对比较一下,其实也就释然了。

她点了点头,有些称赞的说道,“没想到你还挺理智,你这种决定是对的,你这个性格其实并不适合娱乐圈,以前做素人,自己专心跳舞就还好,如果进了娱乐圈,有很多事情处理不好,反而会惹了一身脏水。我相信你的决定,你也要坚持下去。记住,等到拿到了名次,不管有公司怎么诱惑你,你都不能轻易改变主意。”

小白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就算我想改变主意,我家人也不会同意。”

陆星辰其实看出来了,小白的家境应该很不错,就算不是顶级富豪圈,也应该算一个二流富豪,这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小白这样单纯可爱的性格,真的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公主。

她揉了揉小白的脑袋,“妹子听我一句劝,如果你真的喜欢寒西意,其实可以试一试,我觉得他那样冷冰冰的男人,说不定就喜欢你这样的小女孩,如果你要是想试一试的话,我也可以帮你,我跟他可是几十年的好朋友。”

几十年?

小白有些惊讶,陆星辰一共才多大,哪来的几十年?这话一听就是扯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