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陆星辰吃完早饭之后,便立刻去找小白练舞,今天是第二轮比赛前的最后一天,他们肯定要练一整天的舞蹈。

一到了舞室,陆星辰就看见小白拿着手机兴奋的向自己冲了过来,她心生猜测,肯定是昨天自己上传的第二段舞蹈让才会让小白如此的兴奋。

小白跑到跟前开心的说,“陆星辰你有没有看今天的头条新闻啊》”

头条新闻?

陆星辰有些纳闷,不会吧,自己跳段舞而已都能上头条新闻,这有些太夸张了吧。

她微微一笑,摇了摇头道,“没有啊。我早上吃完早饭就过来了,怎么啦?妖孽又传新舞蹈了?”

小白愣了一下,随后才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对对,妖孽确实又上传了新舞蹈,这一次的舞蹈技术含量更高,简直美轮美奂,我早上看了好几遍了,不过我现在要跟你说的事儿不是这件事儿。”

不是妖孽的新舞蹈?

陆星辰有些疑惑的问道,“那什么事?你这么兴奋呢?”

小白立刻把手机递了过来,“你看一看。”

陆星辰接过手机,就看见头条新闻上面第一条,点击量和阅读量都最高的新闻,大标题上面几个大字明晃晃的:顶级富豪绝少恋情曝光,与美艳少女一起买年货,新人王寒西意作陪。

新闻里放了好几张照片,巧合的是这些照片都没有拍到小白的脸,只拍到了司徒绝跟自己偶尔亲密的说话,自己把手上的包裹交给司徒绝这些场景。

陆星辰还真就把这茬忘了,她忘了自家的大哥是动不动就要引起轰动的人,也忘了新人王寒西意同样是头条新闻的常客,这两个人一起出动,哪怕是戴了墨镜,也很难不被人发现。

倒是自己一个18线以外的小明星,戴了假发,戴了墨镜,根本就没人认识了,幸好没有拍到小白,否则大家倒是有可能会猜到自己是女孩子的事儿。

陆星辰还不希望这么早就被曝光了,她将手机还给了小白,“原来是这件事儿,没什么,常年跟在大哥身边晃这种场面多的去了,没有什么奇怪。”

小白有些纳闷,陆星辰跟着绝少上了头条,怎么一点也不兴奋?

她闷闷的说,“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我们这些从来都不上新闻的,小路人,要是有一次能撑到这样的热度,简直高兴得晚上都睡不着觉好吗?”

陆星辰没想到小白还有这种明星梦,顿时笑了笑道,“没想到啊,小白这种热度你也想蹭,简单,下次我直接让你跟大哥一起出去,说不定你直接就上了头条,大家会说你是我大哥的新欢了。”

小白立刻疯狂的摇了摇头,“算了,算了,我才不要呢,嗯,绝少冷冷的,看起来怪吓人的,我有点怕他。”

陆星辰想了想,又试探的问道,“那寒西意呢?你跟寒西意一起上一个头条,怎么样?据我所知,寒先生现在可是单身哦!”

没想到听到这话,小白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,立刻将手机揣了起来,闷闷的说道,“快点练舞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