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失笑,一只手勾住了司徒绝家居服的领子,另一只手随意的拨弄着司徒绝的腰间,言语挑逗道,“大哥怎么这么多心,怎么这么爱吃醋?你明知道我是女孩子,小白也是女孩子,两个女孩子亲亲抱抱有什么,我就算是搞同?性?恋,也是当男孩子的时候跟你搞的呀,不会再对别人有什么想法。”

这话司徒绝听了越来越生气,直接勾起了他当初的那段挣扎的记忆。

他的身子往前顶了顶,整个人强势的压?在陆星辰身上,声音粗了几分“就是因为你曾经的乱?搞,所以现在我就是不喜欢你跟别人走太过亲近,无论对方是男是女,明白了吗?以后和小白的舞蹈不允许再传播出这种感觉,明白了吗?”
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。”陆星辰两只小手顺势搂住了司徒绝的腰,用小脑袋在司徒绝的胸前拱了拱,“我最喜欢大哥啦,而且我都要跟大哥结婚了,大哥还有什么不放心?话说我如果像大哥这么优秀,我肯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最爱我,哪里会担心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呢?”

司徒绝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当你全心全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的全部优点都会自动消失不见,你的眼中只能看到你喜欢的那个人,所以你只会害怕别人将她抢走,才不会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吸引人,能保证她一直爱自己呢!”

陆星辰从未见过这样的司徒绝,也没有听过司徒绝说这种话,顿时有些微微的感动,她一直都知道大哥很爱自己,但是爱到这种有些放低自己的样子,她还是第一次看见。

她踮起脚轻轻的在司徒绝唇上啄了一下,认真的说道,“我对大哥也是这样的感觉,但是大哥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,所以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担心。可能我在大哥面前一直表现的不太着调,所以会让大哥有一些不该有的担心,我向大哥保证,以后一定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好吗?”

司徒绝也很少见到陆星辰这么乖,顿时心中喜欢的不得了,低下头又是一顿深情的亲吻,然后才将人打横抱起来放到了床上,嘱咐道,“好好休息,明天还要去找小白练舞呢,那大哥先回去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大哥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司徒绝转身离开了。

直到他出去的关门的那一瞬间,她不禁在床上偷笑了起来,司徒绝真的很喜欢自己,为了自己能够隐忍到这种程度,这样的男人确实很值得珍惜。

她觉得自己很幸运,能遇到大哥,能跟大哥相爱,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事。

感叹完了之后,陆星辰并没有立刻睡觉,她起床再次打开了直播软件,上一次秀过舞蹈之后不可能就那么结束了,于是她又录了一段简短的舞蹈发到了直播平台上,相信第二天一定会再次引起轰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