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一个人发现节目的精妙之处以后,剩下的贱婢们都很快发现了确实如此,一个个立刻欢呼起来,对这个节目的设计表示由衷的赞叹。

“太棒了,太棒了,这样的设计简直完美。陆星辰他们是不是花了大功夫找了很厉害的舞蹈老师?也算用心了!”

“对啊,对啊,就凭这份独具匠心,陆星辰他们也应该得到好成绩,这次你们看现场的反应,他们的分一定能超过梁飞凡和可乐。”

在现场如此热烈的反应下,直播间里面的黑子显然被惊得无话可说,一时间不知道找什么词汇来攻击陆星辰他们的节目。

只好一味简单的强调这个节目的技术含量不高,而且是找其他人编排的话主要的功劳也不是陆星辰,而且这个节目显然是小白跳的更好,是点睛之笔,如果没有小白的表演,那么这个节目绝对是一无是处。

贱婢们才不在乎到底是谁的功劳更大,只要是陆星辰能晋级,他们就很开心,结果之后的采访又迅速的打了黑子们的脸,节目竟然是陆星辰自己编的。

然而黑子们还不死心,跳出来说这可能是小白和陆星辰提前编好的说辞,但是显然这种话并没有什么用,现场和观众们的喜欢才是最重要的。

第一轮比赛陆星辰他们赢了,虽然最后的成绩并不是第一名,但是第三名对于一个零舞蹈基础的人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了。

最后贱婢们都为陆星辰取得的成绩而欢呼,也为妖孽的慧眼识珠表示肯定。

陆星辰愉快的下了播,约定几天之后继续看第二轮比赛。

虽然所有人都看到了第二轮陆星辰他们抽到的舞种并不占优势,但是陆星辰还是以妖孽的身份夸下了海口,表示了她对陆星辰的信任。

下了直播之后,众人便决定分开去睡觉。

陆星辰刚回了自己房间,没多久就听见了敲门声,她疑惑的打开房门,便见门外站着的是司徒绝。

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张口问司徒绝有什么事儿,便被司徒绝强势的逼退了几步,然后两个身子几乎贴在一起,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。

司徒绝直接将陆星辰顶在了门上,这一系列动作强势又霸道,陆星辰刚回过神儿,整个人就被困在了门上。

她不解的眨了眨眼睛,抬起头看着司徒绝道,“大哥,怎么啦?”

司徒绝微微低着头,呼吸喷在陆星辰脸上,气息似乎有些急促,“舞台上和小白的那个吻是借位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?

很明显,司徒绝的呼吸粗了几分,还没等陆星辰再开口,司徒绝就直接用唇封住了她。

哪怕知道那是借位,可是看到陆星辰和其他人如此亲近,他还是有些受不了,霸道而强势的吻令陆星辰有些晕头转向,她渐渐的明白了过来司徒绝到底怎么了,眼睛中有了几分笑意,更加主动的回应了起来。

一个缠绵的吻结束,司徒绝压着声音道,“以后不许搞这种小花样,我不喜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