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手机这一头笑着看这些黑子蹦哒,显然这些黑子只是拿钱负责黑人,然而他们并没有得到这个节目后期逆转的消息。

所以陆星辰笑了笑说,“我觉得,咱们先别急着下定论,这节目说不定另有乾坤,不信等着瞧。”

“真的吗?不过妖孽这么说的话,我愿意相信。”贱婢们立刻表示相信妖孽。

但是黑子们却没有这个想法,他们立刻着急的说道,“妖孽,你就是陆星辰的水军吧?一个节目总共几分钟,现在陆星辰都站了几分钟了,还能有什么逆转?”

“就是啊,怎么可能逆转,他根本就不会跳舞,站在那就已经为难他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,赶紧让他下去吧。节目组要是公平的话,就应该让他下去,否则大家都会觉得这个节目有黑幕。”

随着黑子们的恶意猜测越来越多,电视上的节目也渐渐到了高?潮的地方。

司徒绝率先注意到音乐声变小了,他别有深意的看了眼陆星辰。

司徒恒本来也有些担心陆星辰的表演要砸了,但是看到似乎出现了转机,顿时有些期待起来。

他小声对白木槿说,“木槿妹妹,你说陆星辰到底会不会跳舞啊?她不会真的站到了最后吧?”

白木槿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觉得陆星辰不像是会这么丢人的人,我们继续看吧。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也有些肯定的说道,“我也觉得陆星辰不像是会丢人的人,如果她不会跳舞,她肯定不会去参加这个节目,她是多聪明的一个人啊。”

陆星辰虽然一直关注着直播间里的消息,但是两个小孩子的讨论她也没有错过,于是她斜着眼睛看了司徒恒一眼,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你这是在表扬我?哎,你这是好话还是坏话?”

司徒恒很无辜的说道,“这当然是表扬你了,说你聪明,怎么可能是坏话呢?”

陆星辰不相信的哼了一声,没有再理会他们,因为此时电视里面的陆星辰已经正式开始表演了。

贱婢们第一个发现了转机,顿时激动了起来。

“你们看,你们看,陆星辰动了,他动了,他并不是要一直站到最后。”

“对啊,对啊,他动了,他动了,他跳的这个是不是机械舞啊?没想到他还会跳这个,跳的还不错。”

贱婢们发了几条表扬的弹幕,黑子们立刻就看不下去了。

“这叫不错?这是个人都会跳吧,动作这么简单,有什么意思?”

“对呀对呀,这根本就是糊弄外行人,这个动作随便学一会儿就能学会,太敷衍了。”

贱婢们跟黑子们都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陆星辰的表演。

贱婢们觉得陆星辰的动作虽然简单,但是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却非常的专业,已经很不错了。

黑子们却一直抓住这个动作太少来攻击陆星辰,觉得他练这么一点,根本就不需要太多时间。

很快大家看到电视上的陆星辰接近了小白。

贱婢们立刻有些惊喜的欢呼道,“太棒了,原来是这样,我明白了,他们在演音乐盒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