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乐显然第一时间没有明白梁非凡的意思,有些不确认的问道,“非凡哥,你的意思是让我跟陆星辰发生什么过节吗?”

梁非凡很绅士的点了点头,脸上的笑容依旧是淡淡的,声音也非常温柔,“你们还是参加的电视节目比较少,其实这种宣传方式在节目中很常见,只要你有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,他们都会给你安排,只不过你们现在都是素人还没有签约,才没有人管而已。”

可乐一听,顿时有些感激的冲梁非凡笑了笑,“非凡哥说的对,现在我们这些素人确实没有人管,参加完这个节目,如果能得到好的名次,或许就可以签约,如果拿不到好的名次,那其实也是白忙活一场。”

梁非凡点了点头,很赞同的说道,“确实如此,所以你必须要把握好这个机会,你的天赋确实很不错,我不希望你因为跟陆君辰关系不好就失去了一次绝佳的机会。”

可乐听了心中更加感激,原本因为之前陆星辰说的话,她还怀疑梁非凡会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但此时她已经完全打消了顾虑,全心全意的相信梁非凡。

于是她有些感激的说道,“非凡哥,其实你刚刚说的对,我确实应该借着陆星辰这个热度让自己也有一些名气,但是你应该也知道,如果没有平台宣传的话,这一切其实也是枉然。”

梁非凡点了点头,似乎思考了一下才开口,“这样吧,我会找人盯一下,其实只要你做得明显一点,节目组也不会错过这个炒作的机会。”

可乐点了点头,不光是梁非凡,其实她还可以拜托侯哥那边,在节目剪辑方面也多做一些她跟陆星辰之间的矛盾,这样肯定会效果非常好。

她打定了主意之后,心中更开心了,又跟梁非凡聊了一会儿天,两个人才一起去练舞。

梁非凡果然是圈中少有的勤勤恳恳的天王级人物,可乐通过这几天的接触,觉得梁非凡简直就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,绅士有礼,明明名气那么大,还如此的谦虚、努力,这样的人不火,真的没有天理。

可乐看着这张有些岁月但是依旧帅气的面孔,再加上几天相处的好感,心中不免生出了其他想法,在指导梁非凡舞蹈的时候,还会时不时的故意展露一下自己的身材,或者创造一些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。

梁非凡有时候只是绅士的笑了笑,却没有做过多的接触,这让可乐心中更加的向往。

她觉得梁非凡跟侯哥完全就是两个等级的人,如果自己能攀上梁非凡这样的人物,那么未来一定会一帆风顺。

如此想着她便决定以后要竭尽所能接近梁非凡,如果梁非凡真的跟自己的夫人有什么过节或者两个人真的在分居,那么自己的机会就真的很大了。

可乐打定主意之后,动作便更加大胆,梁非凡或许注意到了,也并没有很严厉的指责,只是有些欲拒还迎的提醒了一下。

但是这对可乐来说就相当于鼓励,她更加坚定自己要搞定梁非凡。